close

其實這周沒甚麼工程了,就是系統櫃和清潔而已

第三周還沒過完,就清潔完畢了~

相當快!!!

過程中覺得很漫長,但做完以後,覺得還真快啊! 裝修已經結束了~

剩下的部分是:補一片紗窗、補上書櫃的夾層、磁磚小修飾

以及後續的窗簾、家電、沙發、床組、餐廳燈、浴室的架子裝釘~

不過因為清理乾淨了~ 我就可以開心的照相囉~



這次做的部分,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客廳的背板

IMG_5141.JPG

客廳的吸頂燈都改成崁燈,旁邊原裝潢的層板燈換成T5
為了不要太黃,T5用黃光,崁燈用白光,綜合一下



靠近門旁邊的是這次新做的鞋櫃,然後是原本的電視牆和新做的超簡單電視櫃
都是選擇白橡色~

IMG_5142.JPG

這樣子可以看到大門口以及客廳的全貌

IMG_5155.JPG

從客廳往後看可以看到在樑下的書櫃,旁邊的和室和靠近廚房的電器櫃

IMG_5144.JPG

書櫃是完全新的木作,玻璃後方會放置兩排書,下面的木門片打開就是收納空間,也可以放書

IMG_5143.JPG

我還特地跑去五金行挑了喜歡的兩個把手,雖然都是很普通的,但是還是想要自己挑

IMG_5161.JPG

IMG_5162.JPG

電器櫃也是新的木作,上方採用玻璃、木片門板,是因為可以比較有開闊的感覺
下方是抽拉層板,面對和室的地方採用了玻璃、對客廳是為了穿透感而只留下支住
最下方是一些抽屜(收納空間)

IMG_5146.JPG

我很喜歡電器櫃這個圓圓的角~ 修的很漂亮~

IMG_5164.JPG

從和室看出去的樣子,可以看到電器櫃的背面,我覺得算是修的不錯~
(和室採用的是白光)

IMG_5163.JPG

沒變的地方有廚房、次臥和公共衛浴,這三個地方都只有換上崁燈以及吸頂燈而已,衛浴裝了新的抽風機
(以後想要更換公共衛浴的那些架子~)

IMG_5148.JPG

主臥衛浴動的也很少,只有換上大片鏡子,但是整個感覺就差很多了~ 我愛~~~

IMG_5150.JPG

除了反射出燈光看起來比較亮,也讓整個空間變大了一些~
不過之後還是會更換衛浴中的架子!!

IMG_5151.JPG

這是新做好的系統櫃,原本我也想去挑手把,但後來放棄了...因為覺得差不了多少

IMG_5153.JPG

裡面的區隔很簡單,不過是依照我們的需求做的~
當天有去看系統櫃的師傅組裝,相當有趣,而且系統櫃的木材好像沒有那麼好,表面有時候會有些損傷,
但師傅會拿著個東西塗塗抹抹,表面就又變漂亮啦!!

IMG_5154.JPG

這個主臥的床頭設計我蠻喜歡的,完全沒有在樑下的感覺了,而且這個亮度就算看書也OK~
感覺不需要床頭片也OK耶!!!

IMG_5152.JPG

再來就等窗簾和家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