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完工已經四個月了,窗簾和一些小物件都已經裝好並擺上
所有的物件也都進駐~

四個月後,空間還夠,東西都可以擺進去,算是擺的乾淨
但仍有些還可以改進的地方



IMG_6334.JPG

電視下面的空間我還算滿意,因為可以自己更換籃子作不同感覺得擺設
可是右邊的鞋櫃設計的有點... 一方面是太小了,一方面是取出不是十分方便
這是沒有好好注意的後果啊~ (但還是可以用啦)

IMG_6333.JPG

電視對面的客廳後背牆,釘上不同顏色的木質層板,我還蠻喜歡的
必要時可以在上面掛東西或黏東西
窗簾忘記拉開..... 我們選單層的緹花布,有點遮又不會太遮光,單純為了隱私~
選半窗而不是落地的,因為我想要在下面放置盆栽,怕這樣會沾到土

RIMG0092.JPG

沙發就是史密特龍的沙發,經歷四個月的摧殘,目前健康的存活著,
雖然免不了曬到太陽,或是被堆東西之類的,看起來很堅固
顏色我覺得選對了,因為.....我已經在上面掉過不少食物.........
看不出來喔,掉頭髮也看不太出來,哇哈哈哈哈哈

IMG_6335.JPG

目前還沒有錢更換餐桌椅和客廳桌,就先這樣使用吧~
也還找不到餐廳吊燈...

IMG_6336.JPG

走到客廳一角,往前望去的景象~
旁邊是原本想作推拉式,但屈服於價格而改成的一般書櫃,好處是...可以堆放東西

IMG_6337.JPG

書櫃緊鄰著和室和電器櫃~ (照的很隨便....糊了.....)
電器櫃和食物櫃是好東西,一定要做這個好東西

IMG_6338.JPG

客房沒甚麼變動,幫它換了個床墊,作了個透光的窗簾而已
因為它的景比較好,不想遮住~



主臥,下午的光線經過捲簾都變的淡淡的,所有東西都收進大衣櫃了,還算乾淨

IMG_6340.JPG

早上的光,比較能看見捲簾的顏色~ 故意挑很淡很素的羅馬簾
希望這樣房間看起來乾淨整齊一點,也大一點

IMG_6341.JPG

床置中,沒有作床頭,上方設計圓弧線加上床頭燈光來避開壓樑
那個跟史密特龍買的床架我很喜歡,她很好清潔~ 需要時又可以移動

IMG_6343.JPG

壁紙選的是格狀白色的,雖然設計師說這樣很像油漆,但我就是想要這種感覺就好
我不要花花的或有甚麼亮亮的東西,能幫我反射燈光,讓房間看起來亮就好!

IMG_6339.JPG

浴室沒改甚麼,就只有裝上大面鏡子,感覺差很多~
之後再自己換上新的架子感覺應該會更好,ikea賣的浴室用具有一些其實還不錯~

結論就是:
1. 櫃子和抽屜真的是好物,能作就多作
2. 插頭雖然有顧慮到,但其實還是有不夠或位置不對的感覺,應該要注意
3. 地板的磁磚被當初施工時弄出不少小痕跡,當時沒注意到,要提醒它們的
4. 馬桶後來發現有些塞住,不知道原因,但跟當初看屋時沖水的感覺不太一樣
5. 燈光啊...真的是...作了很多,但是開的就那幾盞...
我覺得就是間接照明搭配直接照明剛剛好,間接真的不要做太多 (前屋主做超多的啦!!)
6. 如果作了櫃子或抽屜,把手還是自己去挑比較好,以後看了心情好
7. 浴室的鏡子是好物,越大越好 (對小浴室來說)
8. 陽台太小,曬衣服有點擠,到現在還是我困擾的地方~
(我喜歡以前媽媽將衣服曬在院子裡曬太陽的感覺,曬被子也很舒服)

IMG_5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