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9開始它第一次的出外旅程~~~
雖然在桃園時還是陰天,但是到了新竹可就成了小小的艷陽天



第一次到新竹火車站,看來是個老車站,
我喜歡這種造型,記憶中有點像是台大醫院或是東京火車站的形式

新竹火車站.JPG

因為沒有新竹到竹東的車,所以最後搭乘了奇妙的小黃直接前往內灣~~

直接前往內灣......去吃午餐 (真是愛吃鬼啊,強調,愛吃鬼不是我!!!)
但是三菜一湯也實在太多了...... (而且我食量又小,大家說對吧!!)
嗚嗚 小吃都吃不下去了 (雖然說吃不下去了,但還是又吃了香腸 甘蔗汁 打包的野薑花粽)

午餐.jpg

吃飽了就應該到處走走,在內灣街上遇見了製作水晶筆的奇妙阿伯...
我想要是真要送外國人禮物,還真的可以向他訂購...


這次去走了上次沒走的內灣吊橋
雖然陽光普照,但風~真的很冷~

吊橋.JPG

因為非假日,橋上冷清,橋下也沒什麼玩水的人群,但還蠻愉快的

俯瞰.JPG

慢慢的從邊邊走下到河岸旁,靠著山邊的河岸,少了陽光,更冷了耶
一邊抖一邊照相,奢求著一絲陽光

河岸.JPG

再爬回岸上的途中,山邊的陽光就這樣灑在芒草上,
好像天使掉落的羽翼~

芒草

由於上一張被抱怨曝光,那....我就卡掉陽光吧~~~

光.JPG

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慢慢的前往搭乘小火車吧~
內灣的小火車相當可愛,只有短短一節車廂,

火車頭.JPG

車尾也是很可愛,感覺應該可以接上別的小車廂

火車尾.JPG

雖然坐上了火車,不過趁著車廂長還沒有上車前,趕快來拍個空無一人的內灣站~
自己幻想著~它能像千與千尋的奇妙小火車一樣,等一下就會在水上飛奔,橫越田野,到達不知名的他鄉

火車站.JPG

而車廂長匆匆的路過,打斷了我隨意蔓延的幻想,
趕忙再拿起相機,就讓蔭藍色的內灣站名,作為這個旅程中一個小小的結尾

內灣.JPG


回到小火車上,繼續往下個目的地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