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清有幾年沒上陽明山了,這幾年就算有去也是都是去定點 很久沒有爬山了

這次難得的元旦連假,爹娘上台北,大嫂的爹娘也能夠一起出門

就愉快的往陽明山上泡湯+小爬山去囉



我們先到陽明小築去訂湯屋的時間,因為是個寒冷的假期,各溫泉館的湯屋都正搶手呢
因為有了通行證,能夠直行仰德大道,到達湯屋的時間也算早,
而且有先買溫泉卷果然比當場購買便宜許多,算起來相當的划算

訂了時間之後,繼續往陽明山公園前進,不知是否因為並非原本的連假日,停車場也是空空盪盪,
但這也好,我實在也受不了在爬山 散步 走路的時候還要排隊~

雖然梅花尚未盛開,但一區一區的樹葉有的轉紅有的尚綠,
微微有日本賞楓的風情
樹

山

交錯

因為訂了湯屋時間的關係,無法走遠,只在近處晃晃,
有幾株梅花自顧自的綻放,一點也不合群,不過梅花是種合群的植物嗎??

梅花

看起來是不太合群,橫越空中的感覺也是很自主~

枝

什麼花我不認識,單純覺得他在梅花身邊開的驚心動魄,盛開到帶點枯萎的破敗感

花

今天的時間很趕,走不了什麼路~
就讓姐夫幫我們留下一張各看各的合照~
今天的陽明山會讓我想要在楓紅或梅花盛開的時候再來,但可能要選在人很少的時候,才有享受的感覺了

人

往山下走,很快就到陽明小築,這次我無法享受溫泉,只好到處拍拍
陽明小築也可以住宿,我稍微看了下房間,還算可以,除了可以到湯屋免費泡湯,
還能在房間享受落地窗前的小浴池~價格上看來C/P值合理~
小盼還蠻早跑出來的,就來跟我一起練習自拍吧~

陽明小築

陽明小築外,有一條大溝,裡面的水是溫泉的顏色,也把沿岸的石頭染成紅鏽色~
橫過大溝的小管子中噴出絲絲的水花,不斷的冒出熱氣,難道這就是"真的溫泉"的證明~~ > <

溫泉

聽家人說,是硫磺味蠻重的溫泉,看他們滿意的樣子,我下次也要來試試看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