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一個帶完團體,看似晴朗的好日子,

愉快的加入JOVI拍照團

但越往內灣的路上...天氣...越陰............

PS. 那幾天手機送修,害我跟手機店借了一支金光搶搶棍,自己都不敢拿出來的手機,
而且每次漏接電話,打回去的時候,
都要說:你好,我是XXX,請問剛剛有人打電話給我嗎,您是哪位~~
超白癡的~



在有點壟罩在即將下雨的氣壓下,抱持著可能照不出美景的想法,在陰灰的天氣中抵達了內灣,

Jovi桑往山內開的時候,我超吃驚,內灣耶!! 不是應該在海邊嗎!!! 怎麼叫做灣還在山裡!!!

不過當地遊客如織...(中間還不斷看到穿著夾腳拖、過大衣物...喔對不起,是有型的當地 孝年阿)

好吃如我...不對...氣質如我...當然是先到有名的內灣戲院瞧一瞧
(真的只是瞧一瞧,因為看起來沒好吃的)

不過我很愛它那黑色木板,跟以前阿公家一模一樣~~~最喜歡這種牆壁~~~ (M)



內灣老街~ 吃了著名的野薑花粽~ 小小顆,稍微有點辛香味,咬起來很有彈性,個人頗喜歡(J)
(吃相太糟,省略)



由於不小心還吃了香腸 (其他的我很忍耐......) 結束小吃的活動
開始閑晃~~~

內灣車站的車班很少很少...
今天天氣不夠好,但遠遠望去,仍覺兩道鐵軌掩沒在一片綠中,
好像也感到一陣清涼~ (M)



為什麼枕木會不同咧...(M)



我在鐵軌旁走來走去~ 蛇來蛇去(台)~
感覺好像是障礙物......破壞取景



踩破取景的經典照



這個鐵軌旁的燈到底是什麼作用?? (J)



在路旁我看到了野薑花田,小小的,感覺好像隨便種隨便長...(M)



Jovi桑看到了扶桑花(?) 我覺得他照起來有進步,可是我都不會進步............



因為遊客太多,沒進薰衣草森林~
因為天氣太差,不能去數碼天空~

照相旅~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