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積了假~
娘也到了台北
一個工作天的下午,就請了假回台北玩兒~

晚上,感謝姐姐和姐夫賜給我豐盛的一餐

和盼盼,阿娘,一起在內湖的饗食天堂度過了美好的一晚~

饗食天堂 http://www.eatogether.com/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電話 : 02-2791-6989

饗食天堂.JPG


即將迎接聖誕節的氣氛濃厚,饗食天堂的門面也充斥著聖誕愉悅的感覺

不過醜話先說在前頭,雖然覺得服務態度還不錯, 但老實說,服務生的臉色其實都不太好,

在裡面照相實在頂有壓力的, 就算沒有人制止我,但照起來也不太開心 (嗚嗚~雖然這是G9第一次出遊) 不

過我自己相當喜歡這個聖誕裝飾,旁邊其實充斥著各種甜點,看了很開心
入口.JPG

心慌意亂的到處走走,裡面分很多區,網站上也寫的十分清楚了,(照片上的是冷盤和冰淇淋兒)

因為早到的關係,餐廳內還到處空蕩蕩的。

這個餐廳的位置非常多,不過沙發位比較少一點,如果坐滿,相信會有點擠,站起拿食物也會有點壅塞 擺設.jpg

這是我整個餐廳最喜歡的一區,甜點區中的蛋糕盤們~~

蛋糕中最愛的是最前面的蜂巢蛋糕,而後是波士頓派...其他普通

蛋糕盤.JPG

既然是自助吧~ 就這樣自己拿~自己排盤囉 盤中.JPG

自助吧中常被認為最重要的... 應該就是牛小排,螃蟹,生蠔(只敢照不敢吃的東西~) 了吧

牛小排有點帶太多血~ 但灑上一點海鹽,其實非常的好吃~ 雖然中心處的肉對我而言有點太生~ 還是覺得好吃 熱食.jpg 很快很快的吃了一堆東西後,終於輪到甜點上場啦因為吃的太多....所以放上幾樣長相比較好看的當作代表~ 不過其實最好吃的都是長相比較沒啥好照的呢~ 重點是最後的一盤麵包布丁~ 哇啊 真是太好吃了呢~ 柔軟而充滿蛋香~ 蛋糕們.jpg

甜點區還有各種凍類,充滿了整個冰櫃,都不錯吃,

但是最令我心動的是啤酒凍,看那上面浮著的泡沫們~~~~ 嗚嗚,偏生我就是不能吃,

用照片來彌補一下

 凍類.jpg

做個總結吧~ 裡面很多東西都不錯吃,也有現做的很多食物,熱食...火鍋...生魚片等等...

不過.....根本吃不完嘛 !!! 如果是可以吃很多的人,C/P值應該算很高很高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