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由是一場相聲的簡介,我和芳小郡同學決定上網去買票~

歷經波折不斷的訂票過程 (那一天...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那一天...) 

終於買到了相聲瓦舍的戰國廁前傳 

下午的場次~~ 怎能浪費如此適合進食的早晨呢~~ 

所以選定了在新舞台附近的N.Y.Bagel信義店吃吃看 
(我承認是很想再去天母Tasters,可太遠) N.Y.Bagel 信義店    
http://www.nybagelscafe.com/
 
地址 : 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
Tel : 2723-7977 

看看它的地圖,長得一附很近的樣子,根本不是這樣,
我最討厭會騙人的地圖了,尤其在踩著高跟鞋足足走到快二十分鐘的時候... 

不過幸好還是找到了~~~(但是陰天...拍起來還是不美) 
從信義路上看起來比較不明顯,位在一棟大樓的下方~  
躲在一些公設後方
  

就是N.Y.Bagel,雖然天候不佳,但是仍比想像中還要更多人在等待~  

店門就是可愛的Bagel~ 由於太陽今日很害羞,綠樹搖擺的姿態優美(就是風很大啦),

所以我們決定在外用餐,服務生很良善的告知:如果下雨了,也不能進到裡面用餐喔~  

稍微研究一下,我們兩人都點了套餐
也就是有一份三明治,一份薯條,和一杯飲料  

芳小郡的好像是洋蔥雞肉沙拉貝果 + 焦糖草莓蝦咪碗糕的飲料  

我的是墨西哥辣鮪魚沙拉貝果 + 咖啡冰沙之類的東東吧 
                                                    (真的是老了,細節都記不住) 

我們的結論是加成B套餐很划算,建議坐久一點,因為太快吃完會太飽,大家~慢慢來啊~ 
辣鮪魚的味道比較濃厚,所以似乎比較好吃,不過我還是喜歡單吃貝果

就算是以前高雄的貝果貝果也是~~ 
PS. 想起以前跟某大帥哥在貝果貝果吃飯,HAPPY~ing~ (離題...)
  

這算是一家我會來吃,但叫我等,我不願意的店~ 
但像是"樂子",我就願意等~ 

最後補個相聲的意見,戰國廁是由馮翊綱與宋少卿和黃士偉所共同演出,

我自己那天聽下來,好笑程度是覺得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 (別戰我!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 

但我很久沒聽相聲了~ 印象中的相聲,一直停留在"華都西餐廳",OH~不是,
是李國修和李立群的那一夜我們說相聲,

所以雖然對現在的相聲不公平,但我還是覺得華都西餐廳之好笑的~~~ 至今無人能敵!!! 



補一下今日合照~~~

芳小郡在練自拍,然後我不是在念佛,(我又不是佛心來著)

我是在跟她說,鏡頭!!鏡頭右邊一點!! (一邊說,還不忘面帶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