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已經好久沒拿起相機

所以開心的帶著我的小DC,

跟著Jovi桑出去玩囉~ (我實在覺得我假拍照之名,其實是想去吃東西)



拍桃園夜景時,我根本已經忘記怎麼調光圈和快門時間,
完全的掛點,嗚嗚嗚,只好偷別人的來照(已經調好的)~

雖然想學那種近拍的感觸,但好像有點糊了~



不知道要怎麼調才能照出清晰的夜景呢




夜晚的不行,白天總可以吧~
於是又跟著去北海岸拍照囉~ (因為技術還是很爛,所以還是有摸別人的圖來用)
(因為偷圖嚴重,所以就在後面註明一下是誰照的囉)

可是出門就是要先吃
先到富磯漁港報到~ 但過於突然因此無法做好功課~
選擇了一家大熊海鮮,簡單的點了幾樣

鮮炒蛤仔??(M)
很少看有這樣炒的,通常都是清蒸等...清淡的~


一魚三吃的烤魚~(M)
我喜歡這個~ 一點點鹽但味道又不會太重



一魚三吃的生魚片和清蒸魚湯 (M)



價格感覺稍貴一點點,難道...被坑了...
人少吃的種類比較少ㄧ些... 味道還OK

這是一個小小的漁港~
小遊艇嗎 (J)



範圍不大~可是太陽很曬,走沒多久就快掛了 (J)
港邊有很多長的像河豚的魚,蠻可愛的



走下個行程~
是...像是白沙灣的地方~ (沒辦法,怎麼覺得地名都很像)
有點熱,小朋友都衝啦~ (J)



一些外國人在玩...風帆嗎~
實在覺得蠻神奇的,到底怎麼控制方向的~ (J)



藉由一個小縫隙,照出了太陽的光芒~
為什麼古人就看出太陽的光是這樣畫的呢 (J)



沙灘上,外國人的狗兒,非~~常~~聽話,會自動靠著你坐下,把頭靠在你腳上,
怎麼這麼可愛啊~~ (J)



慢慢得,快要夕陽了,一邊休息一邊拍了幾張之後,
決定要移動至Cafe de Mr. Robert (J)



由於並不是一到就開始照,所以下列介紹的照片順序就會有點亂啦~
這是沿著濱海道路上的店門口,小小的並不明顯~
如果沒有地址和介紹,大概也不會注意到~ (J)



店內的佈置,算簡單,放著許多衝浪板~ (M)



店裡的桌椅看來也像是手工木作,漆上的色系都淡淡的,
有時候感覺一點點粗糙或不穩,卻十分的有味道~ (M)



店內是開放式的,可以從店門口一直走向海邊,
可以朝著海洋的方向觀賞落日,相信遊客較少的時候,
身邊伴著一隻狗~一起去衝浪也是很不錯的

落日後從海灘上往店內照(J)


到哪都要點的黑咖啡~ 可隱約見到從座位上望出的景象,
旁邊架著一些衝浪板~ (話說我真是特愛會與大狗玩耍的衝浪男子......) (M)



海尼根的瓶子照起來相當不錯,並不是為了打廣告照的啊 (M)



雖然不能喝酒,但總覺得一些酒商標製作的相當吸引人~~ (M)



走到哪吃到哪~ 簡單的PIZZA上桌~ 這是我吃過最薄的PIZZA,
餅皮...由我這個很不會評價的人來說... 就像是比較硬的蛋餅皮 (老闆 不要砍我)
但是味道很讚喔,可以在我的PIZZA排行榜中列為前五名之ㄧ (J)



據老闆所說,他還在三芝山上開了民宿與德國香腸 (似乎是以冬天經營為主)
由於老闆的妹婿是德國人,所以兼具著德國道地的口味與配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
好像很不錯的樣子,不過也沒去吃過,尚無法評價~~

就由店家的介紹作為結尾吧

Cafe de Mr. Robert
地址: 台北縣石門鄉德茂村八甲1號之9
電話: 02-2638-3874

PS. 離開時老闆正準備開始烤肉~
星空.海風.海浪聲.啤酒(我又不能喝,換成咖啡).牛小排.香腸.一隻淡褐色大狗.
還想要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