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在四年前買過一次大失敗網拍後,

我變得超害怕買網路上衣服的!!

因為那次買回來的衣服實在和照片差太多,

質料差、版型差、縫的很糟!!!!

經過那次的挫折~~~ 一直到最近ETBABY給了一個網頁問我要不要合購後~

我才鼓起勇氣,再來嘗試!!!

這次購買的是YAHOO拍賣上圈家的西裝外套

送來的時候,檢查一下版型和縫線,發現作工還不錯,

質料也還OK~

重點是~~ 我可以穿耶~~~ SIZE還剛好~~~ 開心~~~

感謝ETBABY~~ (我以後還是會小心小心的網拍的)IMG_53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