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墊真的真的很難挑選,快把我搞瘋了

因為睡覺的時間一定很長,所以希望能夠挑到一個最適合的 !!



在mobile 01 上也看了許多的推薦
在傢俱店也看了一大堆的床
德泰、德新、天妮絲、席夢思、史密特龍...還有很多我也忘記名字的床
總之,名字非常多,也很難挑選 !!!

最後的共識如下

1. 不要偏軟、像在棉花堆中 (這樣會有下陷的恐懼感),要選比較Q感的獨立筒
2. 不需要二十年保固,用個十年我就會想換了啊
3. 到某個等級以上的床我們就躺不出好壞了,不用買很高級的床
4. 雖然特殊功能很吸引人,但是不要,不需要特殊功能 (如:防蚊、紅外線、竹炭)

史密特龍的床很不錯,但是有一點點超過預算了 >_<

其它傢俱店也有看到一兩張覺得價位、床的表現合理的,先放在備用名單

最後去了一家小小的床墊工廠看床 (同事介紹),

在中和的一家小小床墊工廠,去的時候幾個師傅就在那邊縫床~ 現場就看得到~

老闆很仔細的介紹了三線和四線的差別、獨立筒的筒數差異、布料的差別

雖然場地無法很舒服的試躺,但是介紹不同的床還是可以躺出一些差異

我們選的床價位比較低一些,但是料和感覺都是我們可以接受也覺得不錯的

當然還比不上當場其它高價位床或是史密特龍的床墊,可是我很滿意囉~~~

(三線的床墊,700顆獨立筒加上一層乳膠墊,上面的布稍微比較粗一點的,
好像也是國外進口的布??)

送來的時候,有個拉鍊可以打開,可以看到厚厚的乳膠墊
床墊放到家裡的時候,真是出乎意料的高呀!! 沒想到那麼厚~

IMG_5285.JPG

有釘上防塵蹣的證書、床的保證書,也簡單的貼上了床工廠的名字



把它放在跟史密特龍定的床架上,感覺不錯~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這些床都很愛把表面作的這樣一顆一顆的......

IMG_5286.JPG

睡了幾天,覺得還不錯,不會太硬到會痛,也不會太軟到塌下去
坐在床沿時也不會太軟,有彈性在
不過我一直都是睡木板床的,所以前幾天覺得怪怪的,還是有點太軟的感覺~
目前覺得相當不錯~~~

再來就是要拼使用年限囉~~
希望我五年後還記得來更新這個紀錄

2011/10/13
使用一年後,我還是覺得有點太軟,感覺支撐力道沒那麼好
屁股的地方好像比較下陷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再觀察一年看看~
可是我下次要買比較硬一點的床啦,太軟的總覺得脊椎和屁股都酸酸的

2013/03/01
使用至今快要三年,雖然每半年都會轉方向,
但是很不幸還是睡出一個身形,躺在上面可以感到某些地方會塌塌的,
聯絡廠商,它說這是因為最上面的泡棉可能塌陷了,
割除泡棉可能會傷了乳膠,且工錢也高,不建議修理,但也沒有保固了,
我們會上下顛倒再來睡睡幾個月看看,不行的話,
就要換床了,但我對於它撐不到五年感到很失望,也覺得這樣很浪費,
好好的床,就因為最上面的泡棉的關係,沒辦法繼續睡!!!???

康得意名床,中和市景新街161號
小姐好聲好氣的跟我說,但我的確是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