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室中最近變化頗大,有舊人要離開,有人剛升格成為母親~

於是決定來個小小的聚餐~

選定的是...在中正藝文特區的"遇見"無國界料理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1號 (就在Friday旁邊的巷子裡)
電話:(03)346-9155 (有停車場~但停太久還是要付費的~~~)

IMG_5187.JPG



藍色的燈光,聽說號稱有地中海風格~~ 我是蠻喜歡門口的木頭台階

IMG_5188.JPG

我們的人相當多,幾乎佔滿了整個二樓,雖然是相當典雅的氣氛.....
但是被我們破壞殆盡..... 對於當天一起在二樓用餐的人真是不好意思

IMG_5190.JPG

點餐和送餐之間隔了...非常久...可能也與我們人數眾多有關
不過還好大家都在說話、拍照,倒也覺得相當開心~
他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排餐,我們大家決定都點不一樣的來分食

一開始上來的是果醋~ 爽口開胃

IMG_5214.JPG

沙拉,狀似普通,但其實蠻好吃的,可以打敗相當多簡餐店的沙拉

IMG_5215.JPG

難道是因為有水果、有燻雞、有海鮮的緣故嗎???

IMG_5217.JPG

再來就是朝思暮想的麵包湯
我其實很怕麵包湯,因為常常不是麵包爛掉就是湯不夠濃厚
可是"遇見"的很好吃,個人覺得比王品的麵包湯好吃一些 (因為王品的我吃不完)

IMG_5220.JPG

它的皮烤的很酥脆,整個麵包很厚實,就算浸過湯也還充滿著咬勁和香氣
裡面的湯也好喝,很濃厚~
我把整個麵包都吃掉啦,剩下一小塊強迫自己不能吃,要等著吃主餐!!

IMG_5222.JPG

我吃比較多的是隔壁同事的焗烤牛肉千層,味道好,口感也不錯,沒有太爛,
但是吃到最後變得好醜哇!!!

IMG_5226.JPG

我自己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味道不錯,但是很複雜,
好像有點咖哩味,上面加上了花生,很有南洋的感覺...

IMG_5230.JPG

不錯吃,但我自己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味道!
同事們倒是很喜歡,跑來挖了好幾口~~

IMG_5233.JPG

它的餐點不算便宜,一般的大概都在300-350左右,如果是排餐大概就都四百多,
當天吃的所有餐點中,我覺得第一名是海陸排餐 (魚鮮美,雞肉又很嫩,超好吃的)
排後面的是義大利麵類 (焗烤也不錯吃)
燉飯類有幾個人的好像比較水一點。
德國豬腳覺得中等、其它排餐類也是中等

飲料、甜點覺得表現中等 (但有可能是因為吃太飽,味覺失調導致.......)

IMG_5234.JPG

這是一家不錯吃的店,感覺很有誠意,大部份的餐點也都很好吃,
(食材也覺得新鮮,但偶爾會覺得味道有點台灣、南洋風~~~)
如果有一些需要場地、氣氛聚會可以選在這邊~~~


最後附上可愛的新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