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的種類好多種啊~
綜合我們的喜好,去除了石材的、純木材的、籐編的~

在最一般的選擇中很掙扎
皮沙發好清潔、看起來較為俐落、夏天可能會比較涼爽些
布沙發較為溫暖、可以稍微軟綿綿的陷下去、花色眾多

因為客廳比較小,已經決定是買四人座的一字沙發,再加一個腳椅
最後選定只看皮沙發 (因為我把東西弄髒的天賦很強大....)



我在mobile 01 把皮沙發的討論串幾乎全看了,

結論為:一般人應該是看不出皮的好壞
傳統傢俱店的價格很混亂

所以就去了一些傢俱店研究一下,連鎖的如:綠的傢俱,私人的大傢俱店...
第二個結論:皮沙發價格天差地遠,而且我分不出好壞
連鎖傢俱店的沙發感覺比較貴~
私人傢俱店的店員介紹參差不齊,而且每個人都暗示說:找我才有這個折扣喔
對此我不太能信任

最後決定到mobile 01 上的一些工廠去看看後再做打算,
條件一:四萬左右,條件二:在桃園
所以就先去看史密特龍沙發工廠

網頁中的沙發,我們想看的幾個都有在現場~
每個每個試坐,大概可以有比較喜歡、比較不喜歡的區隔,
看看是否太硬、太軟、造型對不對、質感合不合
老闆十分的熱心又講解的很清楚,在他的協助下,
我們比較能夠選擇自己需要也喜歡的東西~

最後在這兒選定了沙發,雖然沒辦法選最愛的那一組 (Co Co 的考量),
剛坐起來也不一定有外面傢俱店試坐的那麼舒服
但是我個人覺得坐起來算滿意、重點是我買的安心最重要!!!

所以,沙發是史密特龍的"貝多芬"


(我想先蹂躪它幾個禮拜,再補上照片,這樣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