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9入手後,小物品變成了拍照的對象~
變成了這篇小物練習曲,希望可以慢慢的增加~



剛入手時的試拍照

97年小物

動物小畫廊 - 貓 (後來發現沒擦乾淨就照了.......)

動物小畫廊1

動物小畫廊 - 等待的狗 (這幾張可能因為在房間照,呈現比較藍色系,不是很可愛...嗚)

動物小畫廊2

項鍊 - 這是到高雄時買的,對這項鍊的喜愛可能比較多是來自對於那一攤賣家的敬佩
(在辦公室的早晨照的,就是為了那一絲陽光~ 果然與在房間照有點差別)

鍊

魯夫與黃金梅利號 (被我裝在包包裡,搖晃了很久,有點點的擦傷了)
房間照 - 但我換了燈光的顏色,以桌燈為主,背景沒什麼整理就是 (不想管了)

魯夫

魯夫~ 很難讓魯夫好好的坐在梅利號上...
不知為何,照起來的感覺沒有很好呢??? 疑惑??? 哪裡出了問題

黃金梅利

麥當勞兒童餐的野口
雖然東西看起來沒有很讚,但是照起來反而比較有感覺,真怪
這張是把相機放得比野口還要低一些

野口

大雄 (是轉蛋來著的樣子)
超難照的,用小花模式無法對焦,總是很模糊,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拿高相機,往下拍才能對焦... 為什麼呢????

大雄

小7的城市旅行 - 博靈頓熊 (我很喜歡這個禮物,它夠小隻,而且面無表情的很有趣)
讓我也很想帶著它一起去旅行,讓它成為照片中的主角~ SIZE剛好...
不過~ 那也要我有可能記得才行~

盒子好照,顏色也還好

盒

這隻熊不是很好照,不知為何,只要在房間,很容易偏藍色,讓我很頭痛...

小熊

總是沒辦法完美的呈現它在我眼中的色澤,總是差了一點...
不過這張終於把雨鞋照出來,顏色也不會太怪異

小熊無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