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終於要入手第一台自己的相機,(不然都沒辦法照食物,嗚嗚~~)
左挑右挑整整看了我好幾個月,
龜毛個性發作,足足從G9看到G10都出了~~
在各種決策平衡的評估下,最後還是入手了G9~



真是太開心看到它了,就讓很弱的K800i來充當一下相機吧

G9

G9-1

入手後,很開心的開始測試了~~
這幾天沒有出門~ 就讓小物件們先上場吧~

動物小畫廊 - 等待的狗
動物小畫廊-等待的狗

動物小畫廊 - 貓
動物小畫廊 - 貓

到高雄的小紀念品~
這是在愛河旁的身心障礙者所販賣的~
那個小攤販所賣的東西都是她自己做的,設計的都很特別~
我把耳環改成項鍊時,也謝謝她當場就改,還微微做了一些調整和修改,

小項鍊

她說,中間的鐵片是她溶了銅片之後,讓它滴落,設計的,
我很喜歡,不過我更喜歡旁邊銅線的形狀,淡淡的變形蟲的感覺,又不會太誇張

銅片

這個是送給一個新婚者的小禮物,希望她日後順利

盒子

有光剛好灑下來,這種玫瑰金的顏色真是正中我心懷啊

小禮物

我跟沈同學努力的包裝盒子,雖然我貢獻的非常少~ 而且搞得亂七八糟,
但它總算能看了~~

包裝後的小盒子

小G9日後要繼續努力喔~~ 我會好好帶著你到各地去的~~

一起去旅行~~一起去吃美食~~一起去見朋友吧~~

日後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