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中,家人們去陽明山享受溫泉之後,也要撫慰一下空盪盪的腸胃~

於是到了北投聽說很有明的志明牛肉拉麵店~




志明牛肉拉麵店在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8巷3號
就躲藏在公園和吳家牛肉麵的中間,不過招牌算大

志明牛肉麵

店內在小巷弄間延伸,當天去的時候,幾乎都坐滿了,
老闆還幫我們另外開了一張桌~

牛肉拉麵

趕快來些清燉和紅燒半筋半肉的牛肉拉麵吧~

清燉

清蒸

這應該是清燉的牛筋吧

半筋半肉

清燉的牛肉

分不清

紅燒牛肉麵

紅燒

清燉的味道比較淡,但口感很不錯,是可以吃比較多的湯頭,紅燒的味道很濃厚,我有點點覺得太鹹~~
麵很Q,彈性夠~ 半筋半肉的牛肉表現也不錯,但我因為吃起來有罪惡感~ 所以不要問我味道如何啦~

家人們在公園進行合照,因為我答應了阿盼先幫她照卻沒做到,小阿盼拗了一下下,趕忙先安撫她~~

阿盼

正餐之後是什麼???

當然是甜點啊!!!

回家的路上,就這麼不小心的又經過了天母的吃吃看Tasters (明明是故意的),就來些小點心吧~

吃吃看 Tasters :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2號

吃吃看

總是長這樣的店門口
吃吃看門口

店內很暗,人又多,我只好匆匆亂照一通

店內

這次我們買回家的有.......(按照我進食的順序介紹)

藍莓泡芙 : cream吃起來很有冰淇淋的感覺,有一塊一塊凝結的FU,
藍莓稍甜,但因為cream不會太甜,所以組合起來並不會感到甜膩,是一人可以吃一個的好物
後來有讓它放溫一點,但還是冰冰的比較好吃

藍梅

波士頓派 : 嗯......其實我覺得桃園佳樂的波士頓派略勝一籌,下次來試試南崁小瓢蟲的波士頓派吧~~
(就是很平常,奶油吃起來也平常)
波士頓派

棉花糖 : 這個從以前我就愛吃,上層是甜的要命的濃厚巧克力加上小棉花糖,有夠甜的甜
下層仍然是巧克力蛋糕,每次都切成四小塊來吃,雖然很甜,但不會膩,
配上一杯烏龍茶,哇喔~ 如果可以不計較熱量,應該會吃掉一大堆~

棉花糖

棉花糖側

再來就是吃吃看的重點甜食 - 起士蛋糕~~

買了一整盒,上下兩大片,但是一下子就消失掉一層啦!!

起士CAKE條

拿出單個來照相,我喜歡它下層的餅乾,幫濃厚的起士增添了不少口感~~
但是因為我對起士的敏感度很低,實在分不出好壞呢,只能說,是好吃的蛋糕....... 十分心虛啊~

起士CAKE

雖然好吃,不過,吃吃看的價位不低,而且比起幾年前,漲價的空間還算高~~
唉唉~~~ 用這種感嘆做結論還真是沒情調~~


對我來說,比起現在的Tasters,
以前第一次吃到,和姊姊一起拿點心組裝了下午茶盤,在房間內享用~
那次,給我的記憶~ 十分的美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