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回家,BONNY就拿著一個小型水桶 (這麼說是誇張了),

要我猜紅茶的價錢,喵啊,居然一大杯(1000CC)只要20元!!!

老哥也大為吃驚,於是隔天早上老哥就擔負著重責大任(就是買吃的)出門啦

這次的小吃範圍在大龍峒,在老哥出門前研究了一下大家推薦的美食~~



1. 紅茶屋

這就是紅茶屋的大杯子,胖胖矮矮的,容量有1000CC,杯蓋上有著老闆的圖像,


紅茶(去冰半糖),有古早味紅茶的感覺,如果在台北而言,算是CP值超高的


綠豆沙,是我喜歡的口味,綠豆不會太碎,可以吃到顆粒,
也不會過甜,可以感受到綠豆的淡淡香味(沒有很濃)


2. 重慶豆漿程

炸蛋餅,外皮有整個炸過,這真是太神奇了,外皮也灑滿胡椒鹽之類的調味料,
吃起來很有吃鹹酥雞的感覺


內部包裹著柔軟的蛋和有咬勁的菜圃,喔,有點特異的口感,
但是是讓人會想吃第二次的東西(只是早餐吃這會不會太油了一點)


3. 水煎包

老哥在附近買的水煎包兒


老哥買了韮菜,高麗菜,和肉的,哇啊,當他一口咬開肉的水煎包時,居然噴出肉汁,太誇張啦~


韭菜口味,不錯吃,味道也夠


4. 肉羹乾麵

招牌肉羹湯,肉羹算是多的,而且形狀也是我愛的不規則形,有大有小,很手工的感覺
湯本身清淡,肉羹很嫩,吃起來很清爽,不會感覺到負擔喔~~~


乾麵,在網路上看到推薦,於是趕忙來吃吃看~
不知道是不是買回家的緣故,麵有一點點的硬掉,不太好攪拌,所以吃起來不夠入味
但是加了一點點辣椒後,整個驚為天人,辣椒真是各種醬料的好朋友啊~~


被推薦的小菜,今兒個的是魯豆腐和豬皮


我喜歡豬皮,這家的也不錯吃,但我最喜歡高雄的一家小辣椒滷味的豬皮+冬粉了~ 好好吃啊~



太可怕了,我們就這樣把所有東西都吃掉了,我不是在減肥嗎~~~~啊~~~~
怎麼會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