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小旅行,鎖定礁溪的住宿,

條件是 : 要有人去住過有分享的,有空房的,早餐是豐富的,價錢不超過5000,安靜的

因為我是今天訂,明天就要去住的,所以打了不少通電話 @_@

最後找到波卡拉會館 <不知為何本來只是想訂個普通房間,變成訂小木屋,我真的腦波很弱>

output.zip
<這張照片是隔天照的,因為check in 當天下著雨呢>



有專屬停車場,是石子路,不過一停好車下車,鐵門就立即拉開了
原來我們被注意了啊~

output.zip

雖然不是在海邊、田中間或是山間,不過位置蠻方便的,剛好在宜蘭和頭城的正中間,
要是不幸塞車了,也都是孕婦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其實不會塞車,我真是多慮了)

天氣好的時候,真是哪裡看都漂亮耶~~~ 隔壁隨便照照都讓人心情很好~~~

output.zip

output.zip

兩點多check in,已經可以進房間了,迎賓水果和飲料還沒準備好~~ 三點才有~
接待人員很客氣的帶我們前往小木屋
距離不會很遠,就是一點庭園的距離,可以看出來這是比較新的地方,
因為樹都還小棵呢~

output.zip

小木屋每間有一些些的距離,不會太聽到別間的聲音就是,
不過不知為何,有那種施肥或甚麼的味道,也有點化學味,還好晚上回來和在屋子內都不會聞到了

output.zip

屋內空間就是普通簡單,一張雙人床,旁邊有小梳妝桌
玄關處有冰箱,裡面有送兩罐飲料,兩瓶水,以及茶包類~

output.zip

靠窗的地方,做了木作的貴妃式躺坐區

output.zip

電視後面藏著洗手間和下凹式的泡澡區,可以用拉簾拉起來啦~
不過缺點是,好像水氣比較難散出去~
但是~ 沐浴用品是歐舒丹的耶~

整體來說,雖然空間比較小一點,但還是溫馨溫馨,也蠻有趣的~
如果還有帶大行李或小孩的話,可能大間一點比較好~

output.zip

晚上的大廳我們沒有多留,不過如果是一群朋友,在這邊聊天也不錯的

output.zip

output.zip

但是,波卡拉會館讓我最喜歡的是.......

早餐~~~ <早餐是在這個區域吃的,晚上我們也在這裡自備消夜吃>

output.zip

早餐準備的是地瓜稀飯,然後四、五種菜色,另外還有醃漬類的一些配料
西式的是可以自己烤的麵包 <當然這種我也很愛>
飲料有咖啡和豆漿,當然也可以自己弄茶包,飯後可以自己來一點水果~

阿姨煮的菜真的很好吃!!!! 好像是:豆豉吻仔魚、青花菜+菇類、厚蔥蛋、雞絲OOO的,
看起來都是平實的菜,但是很~棒~ 吃起來超開心的~~~

有沒有人可以每天煮給我吃啊 !!!

整體來說,波卡拉會館很不錯,我喜歡服務人員,也喜歡阿姨做的早餐~
如果要說缺點嘛~ 應該就是小木屋中放的擴香枝太香了啦,不用這樣吧 @_@
不過,這是一間可以住的民宿~~~

output.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