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追韓劇,ㄧ來那種東西不大家一起看就比較無趣,

二來是片長太長,又不能一兩集就結束,看的有點吃力~ 日劇 

交響情人夢SP巴黎篇:蠻忠實的呈現漫畫的精神~實在是太可愛啦~~~ 
           雖然簡略掉很多漫畫中的重點與兩人間的感情與自我成長 但是還是很可愛啊~~~ 大心(灑花ing),
           看完會很有衝勁,去吧~~~神奇寶貝~~~(胡言亂語了,就是這麼好看,大推) 

瑩之光: 描述乾物女的愛情故事~~ 為了藤木直人看的...(我不是很喜歡女主角),
                    是蠻好笑的,但是...快轉看的, 也沒有看完,劇情我應該很喜歡,
                    不過就是某個TONE調跟我波長不合, 放棄...... 

鹿男與美麗的奈良:莫名奇妙,為了拯救世界而成為轉運手??的男人, 有點奇幻,有點奇怪... 
           為了玉木宏看的...(女主角不是我喜歡的TYPE,就同一個) 
           快轉看完,除了玉木宏變瘦,和鹿好可愛,好像很貪吃以外... 沒有任何感想... 

Around 40: 描述三名年紀即將到達40的女人,她們的愛與夢想與家庭, 
      吸引我的是天海祐希的精神科醫師,和藤木的臨床心理師, 
      旁線的故事是慢慢鋪陳,到最後比較精彩, 而主線反而進展的忽快忽慢, 
      不管如何,我還是相當欣賞天海祐希所表達出來的堅強與脆弱, 為理想和夢想的掙扎和選擇, 
      不過片中對於女人的在社會上的被認定與身份,形容得很寫實(血淋淋~) 
       我們~到底想要做什麼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