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去看一場阿姊給票的戲,創作社劇團的 "少年金釵男孟母" (城市舞台)

http://creative.indextw.com/

小睿推薦了一家順路在市民大道上的豬排店,他的評語是"大碗擱蠻頤"

因為他說店小小的,還有偶像劇去拍過,

去嗎? 我超愛湊熱鬧的..... 當然是... 走吧

仟草日本料理

地址:市民大道四段133號(敦化南路&市民大道交叉口)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higusaya/16025647

預約電話:02-25775079

事件:聽說是敲敲愛上你這部偶像劇的場景之一
(我雖然愛湊熱鬧,但孤陋寡聞,不了這部偶像劇,向GOOGLE大神求助之下,
大驚發現,是我年輕時喜歡的席絹寫的小說!!!而且它改編的是我最後有看的"珠玉在側",
嚇得我魂飛魄散,不能怪我,多少翻拍的戲劇,畫虎不成反類犬啊,不知道這部拍得如何就是)



言歸正傳,剛一眼看到仟草的店面時,就覺得蠻喜歡的,

它是間乾乾淨淨又安安靜靜,低調的小店,

但同時也清楚的傳達了"我們賣的東西是甚麼"的這個概念,

我不太喜歡那種進去前不知道這家店在吃甚麼的感覺,所以我喜歡這家店,

IMG_3091.JPG

IMG_3090.JPG

IMG_3089.JPG

進去後,嚇了一小跳,本來以為會是比較暗沉的店 (因為還蠻有古味的咩),

沒想到裡面非常乾淨典雅,用色簡單,光源清楚

IMG_3072.JPG

我們靠窗坐著,這兒不但有室內的燈光,也有微微的自然光,我很愛這樣

小姐也很快的送上熱茶,態度親切

而桌上放著兩罐醬,一罐寫著辛口 (就是有辣的),一罐寫著甘口,

後來才知道這可以淋在高麗菜絲上的~

IMG_3071.JPG

我們很快的點好了套餐,我的是竹筴魚套餐 (漫畫看多了....)

小睿的是豬排套餐 (我我我...忘記名字了)

水果沙拉先上,它的醬我很喜歡說,酸酸甜甜的~

IMG_3075.JPG

竹筴魚套餐的湯、泡菜和飯都可以再加,小菜有黑豆,
配竹筴魚的有馬鈴薯泥和高麗菜絲,幾樣配菜吃起來都算OK,口味不會太重,

覺得竹筴魚稍微有點弱了,雖然整片竹莢魚炸得很漂亮,像手掌一樣大,
但因為炸的麵皮有一點點太厚,我吃不太到肉,可我偏偏又愛吃魚肉......
不過如果滴上幾滴檸檬汁,再加一點塔塔醬~ 那吃酥炸物也蠻舒服的

IMG_3077.JPG

讓我忌妒的是對面那位點的豬排,哪有這麼厚的豬排啦,
雖然肉很厚,但吃起來還是很鮮嫩,肉汁飽滿,
不知道它的皮是怎麼製做的,又像煎的,也像炸的,麵皮也有特殊的香味,
肉質不太像豬肉,有點像豬肉牛肉的綜合體了,
不過真是好吃好吃

IMG_3084.JPG

飯吃不太完,但冰淇淋我總是吃得完 (是簡單的冰淇淋)

IMG_3087.JPG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我很喜歡這邊的原因是,裡面隱約看得出去,能夠透光,
但外面根本是看不進來的,這樣的隱私感很好,

IMG_3088.JPG

是一家可以吃很飽,而且算是安靜平穩的店,感覺舒服,
飲食的東西也做得相當不錯,下次真的可以再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