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說著~ 轉眼間~ 又到ESCAPE41看夕陽~ 行程異常的滿,
原訂李式朝鮮館-討論宜蘭行-阿婆冰-ESCAPE41-晚餐(另覓) 
後來變成了 李式朝鮮館-湯姆熊-ESCAPE41-土雞城 (整天的行程都很突兀) 

 李式朝鮮館已經是ETBABY的責任了 其實後面的也都是... 但我還是紀錄一下有的沒的好了 (只是怕被打) 湯姆熊我心中的第一名是... 鏘鏘鏘步槍射擊遊戲 第二名是...太鼓達人而且今天在輸入新的歌曲喔,上面也有全新的招牌 逃出糜爛的場所,西子灣我們來囉~~ 不過說真的... 非常之熱... 白天騎往ESCAPE41的路,不知為何,比晚上感覺更驚險了些
斜陽照在店內的桌面上,
這樣的陽光讓我們捨店內前往下方的沙灘




 一片蔚藍吸引我們往下走,露台下的海岸就是如此 太陽漸漸下沉,雖然雲層厚,可能看不見夕陽,但海邊的夕陽就是不太一樣  

白天的露台,非常值得讓你花費一些時間,什麼都不做,
慢慢的等待夕陽的到來 


今天仍點了飲料和瑪格麗塔PIZZA,
這是我的最愛-卡布其諾冰沙


服務態度還是很好~~ 老闆的表情也比前天好... 
一陣閒聊之後,黑夜準備要降臨了
天空的漸層色開始出現,


到了更晚的時刻,我們還是想吃土雞城,到了ESCAPE41上面的山海莊,
九個人一人約200,共八-九道菜,完全~~的吃不完~~ 也是應該吃不完,今天真的吃太多了。
晚上精力已耗盡,照起來晃的特別厲害,以一兩張聊表心意 魚蛋沙拉 像海瓜子的東西 其他跳過,拔絲地瓜(最愛),它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喔~,簡單但超好吃的~ 讓我辭窮了~ 今天已沒什麼大活力照相,讓我很不負責任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