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飽和吃飽之後,與服務生簡單的討論附近的景點,

五峰旗瀑布因為蠻多人行走的,應該也還算安全,

只是她也特別提醒,前幾天持續的下雨,孕婦過去還是要小心喔~

output.zip



沒想到停車場還要收費!!??
不過這一區的草皮很漂亮~ 很適合在上面打滾~~
旁邊又有溪流,也可以稍微躲避太陽一下
一路上蝴蝶都很多,有普通的蝴蝶和鳳蝶,幾乎每隻的顏色和樣式都很不同

其實攔水壩那邊還有一些看似免費的停車位,只是我們當時不知道,
而且那邊停的已經很滿了啦!!

五峰旗瀑布有三段,第一段其實從廣場開始算,走不到三百公尺就到了,
輕輕鬆鬆,還可以在那邊賞鳥一下~
好像看到胖胖、藍藍的紫嘯鶇,好想戳牠的肚子 <還不如戳我自己的>

output.zip

第二段,孕婦大概需要走個十五分鐘,這段辛苦的地方在於~
來往的遊客很多,我又總是霸佔著一側的欄杆 <因為要扶著嘛>
我真的很擋路~

output.zip

其實走到第二段瀑布都還沒問題,只是眼見著又有新的遊客要上來,
還是不要跟著人潮擠~ 於是就急流勇退,慢慢的龜速走回去~
真是可惜啊,天氣剛剛好~ 溪水也正漂亮呢~
不過這樣加上去草皮遊玩的時間,我們也待在五峰旗一個半小時了

output.zip

接著前往礁溪的溫泉公園,不過先在旁邊的樂山拉麵吃了午餐~
還不錯,是可以吃的~

output.zip

但我覺得更好吃的是溫泉公園裡面時間到咖啡所賣的冰,
一個是紅心芭樂、一個是金棗、一個....忘了,桑葚嗎??
真的很新鮮又好吃!!! 而且很特別!!!
下次去,我要吃冰+鬆餅+咖啡,哈哈哈哈哈哈~

output.zip

溫泉公園蠻好玩的,泡腳區有不同溫度的池子,可以自由選擇
有的人真的很不怕燙!!
溫泉公園走到另一區就是森林風呂,裡面是裸湯喔~
聽說很讚~這次沒辦法體驗了~

等到小孩長大後,再來這兒玩吧~~~
希望這地方可以好好的經營維持

output.zip

為了完全不塞車
下午兩點準備回家囉 (週六)
此次不塞車之旅,達成 (週五、周六遊)

而且還不會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