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要進行一場大餅選擇賽~
目標是台中在地人有推薦的大餅 、 需要比較好買到的
一次定勝負,就以一過去能買到甚麼就拿來當比賽選手
需要等或需要下次再買的口味就只能放棄了
這次選擇了兩家三明治超有名的洪瑞珍、月餅超有名的黎記、比較傳統些的寶泉

洪瑞珍1號選手: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5-2號
洪瑞珍2號選手:台中市自由路1段122號
黎記:(地址不清楚)
寶泉:(地址不清楚)



洪瑞珍1號參賽的是:核桃肉餅、棗泥核桃、芝麻核桃
洪瑞珍2號參賽的只有一位:核桃蛋黃(但也較芝麻核桃)-右下角那一位

IMG_8112.JPG


黎記的是:綠豆椪肉餅

IMG_8110.JPG

寶泉的店家超好的,有送小小的試用包,非常非常貼心
(因為我這次不能自己去,所以能送試用包就是非常棒的!)
一共有四個小餅 - 肉餅、御丹波、綠豆椪、香Q餅



IMG_8109.JPG

洪瑞珍1號的芝麻核桃:皮有點太厚、稍甜、內餡較鬆
IMG_8117.JPG

1號的核桃肉餅:家裡長輩喜愛,覺得皮香、餡足、雖然稍甜但仍可接受
IMG_8120.JPG

棗泥核桃:完全就是月餅嘛~ 可是是我的菜!!
棗泥味道超香的,但我哥很不愛,一直說那裡面有硬硬的東西
IMG_8121.JPG

洪瑞珍2號的芝麻核桃:皮很香、薄薄的,內餡不甜很棒,奶味比較重一點

IMG_8116.JPG

黎記選手:嗚哇!!!一整個皮薄、餡多、鬆軟甜美哇!!
綠豆餡很綿密,肉很香,整個就是超油超好吃的!!!
可是..........比較容易膩..........
但真的好好吃喔!!!! (扭~)
IMG_8118.JPG

寶泉選手的照片不知怎麼消失了,剩一張肉餅的~
肉餅的就是最最最傳統的那種餅,是阿公阿嬤吃的那種,
我小時後有吃過,比較像是那種 ㄗㄨ一 ㄐ一 那種大餅~

IMG_8119.JPG

然後然後,御丹波很像是紅豆牛奶冰棒的感覺,其實還不錯吃
綠豆椪就是比較鬆、肉塊比較多一點那種很傳統的,說起來如果是這種,我平常會去買~~
香Q餅就是我愛的那種綠豆餡大餅加上麻糬,如果不要麻糬就超讚的~哈哈哈哈

如果都照我的口味,其實寶泉超合我的口味,
但家人好像偏向黎記(年輕人)和洪瑞珍1號(長輩)一點~~
洪瑞珍2號有點可惜,因為沒有買到很多餅,

整體來說 寶泉的服務態度最好.....
黎記最貴.....
洪瑞珍1號都不打折也不試吃.....

總之,大餅就是按照個人口味不同有不同擁簇的族群

然後既然去了洪瑞珍,那就當然也會有這些東西啊~~~
三明治,新的橘子口味我超級不適應,覺得好怪.........
還是原味好.....但是他的三明治真的太貴了啦

IMG_8113.JPG

花生酥糖,聽說洪瑞珍起家就是做這個
拿來跟朴子我最愛的花生酥糖比一比~~~
嗯~~~ 各有風味~~~
都是不黏牙、花生味道很香~~推薦推薦

IMG_8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