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桃園很少去吃合菜,因為總找不到那麼多人,
不過這次因為場和需要,所以要尋覓一間有單桌包廂、整潔大方、正統傳統的餐廳
有單桌包廂的店家不多,而且像是美式餐廳、泰式、越式...等等也不行
原本在福容飯店和全家福客家菜館猶豫不決
但福容飯店一桌的菜色蠻多的,全家福客家菜館一個包廂底價是4500,
我們又只有8個人,所以最後選擇全家福
(因為在找的過程中,受到網路大家很多的資料協助,所以雖然沒有照片
我仍是寫了一篇心得)



九個人叫了九道菜(都叫大盤的),價錢是5000左右,加一成服務費
完全吃不完,打包回去再吃一餐.........

烈火炒水蓮 - 應該是麻油炒水蓮,蠻嫩的,不過盤底的油比較多就是了
山藥蘆筍 - 這道很清淡,很快被清空~我覺得以後還可以點,在菜餚中換換口味
清蒸鱒魚 - 魚問我實在不準,因為從小就吃東石、布袋的海產長大的......
所以...我只能說就是OK,不難吃......
醋溜中卷 - 其實很像鹹酥雞的炸魷魚,但它的醬真的很棒,我愛那個醬
而炸物大概就是那樣,我覺得都差不多
鄉村土鵝拼焗雞 - 分量好大啊,鵝好吃,但一如往常的就是骨頭多了點,沾醬很棒就是了
但它的雞!!!!真的好好吃喔!!!!有鹹有油又嫩,喔!!!這個讚!!!
梅干菜扣肉刈包 - 我沒吃到刈包和肉,但是有吃到梅干菜(超好吃的),
後來打包回去的梅干菜都拿來配飯了,開心~~~
上湯燜竹筍- 網路推薦的! 這個有到我的點,我很愛那種味道,竹筍燜出來的湯少少的,
但是味道超讚的,其他人對這道好像覺得中等,可我喜歡就是了
河粉蒸蝦 - 這道我完全吃不下了,沾了一點點,聽說河粉很入味,很可口,但這不是我的菜
原汁仙草雞件湯 - 這!!!這太特別了,就是,鹹的仙草湯......沒吃過這種的,我自己可能是不會再點啦
不過因為很清淡,老人家蠻喜歡的
客家牛汶水麻糬 - 因為去過三坑子老街,我們都覺得那道牛汶水很特別,所以這次也叫了,
當時老闆叫我們加冰水喝,真的超讚,這次沒有,就直接喝薑糖水,比較平常一點
水果

整體評價很好,因為我們九個人用了16人大包廂,所以很舒暢,位置空曠,場地乾淨,
裡面的服務生阿姨很親切,不過有記錯我們訂的一兩道餐(電話訂餐),
還有就是動作稍稍慢了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想跟我們聊天 >__<
餐方面我自己是都算滿意,份量很足,味道都很有特色,
家人覺得雖然比較鹹,但吃完不會口渴,顯示他調味不會太過份,
整個兒來說,評價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