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從中正路(藝文店)經過時,就看到這間有著豪大看板的日本料理,

雖然很想嘗試,但沒甚麼機會前往,終於被我找到個時間去囉~

IMG_5506.JPG



五點到,但由於折扣的關係,幾乎位置都被訂滿了,
但仍然還有一些散位,兩個人去坐OK的~

IMG_5512.JPG

由於我的目標本來就是生魚飯,所以沒甚麼好選的,就是海老特上囉
Ray不太吃生食,原本叫了牛小排定食,但是服務生表示還沒備好定食的小菜,
可能要等很久,所以就改成三色燒霜生魚飯~

雖然感覺好像開幕一陣子了,但卻感覺有些混亂,很像新店!!??
讓人感覺不好的地方如下:
1. 隔壁桌上面的一盞燈不會亮,請水電師傅爬上去弄,師傅就這樣赤腳踩在桌上,
我們兩桌還蠻靠近的,令人不舒服 (而且還爬兩次...我們在吃飯耶...)
2. 茶壺的茶是用茶包沖的,裡面有四包,但是幾乎沒味道,令人懷疑那是重複利用
因為水 (應該是茶) 有個怪怪的味道
3. 主食端上來的時候,湯有些都灑出來了 (有這麼慌張嗎??)
4. 結帳時,我順口問了一句:你們這有甜點嗎?
結帳的服務生說:沒有,甜點要套餐才有...怎麼樣,有甚麼問題嗎?
講話的語氣很急,我會覺得是要怪我找碴嗎? (不怎麼舒服)


(因為等了蠻久的...餓到在發抖了,好糊的照片)

IMG_5513.JPG

我要開始評論了~ (先澄清我是個吃生蝦、吃海膽、吃干貝的人,不是很怕腥)

生蝦...有點味道,不是腥味,而是一種一點點怪怪、有點刺刺的味道,一下子就沒有了
生魚片都切的很厚、很大塊,咬勁也不錯,應該算新鮮吧,不過甜味稍微淡一些
蔥花生鮪魚泥,還不錯~
干貝...嗯...有一點點烤過的感覺,但是一樣有一個味道.......我不會說
牛蒡不錯,醃蓮藕則是很有色素感 (我是說吃起來)
然後飯...飯不是醋飯耶,這樣正常嗎 (結果沒辦法吃完......)
我想知道那到底是甚麼味道,其實茶也有一點點、生蝦、干貝都有一點那種奇怪的味道
其它東西好像沒有這個味道...
所以最後我把芥末都用光了.....................

IMG_5515.JPG

燒霜三色生魚飯也差不多的貨,只是它魚肉有稍微烤過

IMG_5518.JPG

這是第一次嘗試,我不清楚這是因為新店,還是海老的口味比較不適合我,
總之,除非有人請客,我不會再主動嘗試的........
有點難過,因為我看這家店看了好久(總店),沒想到...... 它跟我不太麻吉.......

2010年前半年的結論
平價定食目前我會去大倉吃,
豬排去福勝亭,
想要吃些不太一樣的 (如:烤物、生魚片、吸物) 會去都壽司和板前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