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番地是桃園較少見到的壽喜鍋吃到飽,

號稱肉質很好,雖然假日和晚上的價格實在不太漂亮,

我們還是在假日過去試試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6號
電話:(03) 3019500 (中午時段不休息)



一番地是採套餐形式,一個人398+10%
可以享用沙拉+前菜+肉盤(無限)+菜碗(無限)+主食一份+自助飲料+甜點

因為沒有打算使用照片,所以就直接評論囉~

沙拉+前菜 (普普)
主食 (根本吃不下,我沒點)
肉盤一開始提供四盤 (牛小排、霜降牛肉、豬五花、燻豬肉-應該有點像是培根)
它的牛肉真的很不錯,除了第一次送來的因為放太久,有些鬆散,
之後再叫來的,每塊都很完整,涮下去也不會支離破碎,
吃起來蠻清爽的,不會覺得有腥味、太油膩,包著蛋汁+七味粉也很讚
就算吃好幾盤也還覺得不錯 (牛肉:牛小排 > 霜降) 我覺得霜降太油
豬肉就是普普,但比一般火鍋店的豬肉都棒,比較厚,
可是...那還是拿肚子來裝牛肉比較好~

菜碗送來時裡面就有著一些料了,菜車還會時不時推過來幫你加菜,
可是想要把菜煮軟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我覺得比較好吃的是:各種菇類,大陸妹,絲瓜,茄子~
整體來說,很乾淨新鮮,不錯

醬汁偏甜,就壽喜燒來說,還在我接受的範圍中~

自助飲料吧,咖啡的種類較少,但味道還不錯,有提供果汁,好喝
一般氣泡飲料,冰沙 (普普偏比較不好喝)

服務:態度都很不錯,可是分配人力上有些問題,
像是中途要找人加肉,加水,最後要上甜點,收拾桌子時,
都需要等........等........等........

設置:裡面還算寬敞,乾淨,可是風向的關係,煮火鍋的煙會一直吹到臉,
我很討厭那樣呀

整體評價會比一般的吃到飽評價要高,
因為環境清潔,肉質真的不錯,雖然我覺得CP來說有點不划算
但想吃壽喜鍋和大量的肉時可能會再來

目前:在桃園比較有錢時
想吃壽喜鍋:一番地
想吃火鍋:和平會館或(恆八味屋)(還沒去吃)
燒肉:原燒或相演

想吃多一些又比較貧窮時,還是可以選擇去貴族世家,知名度牛排
可以吃很多種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