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桃園的樹太老定食專賣店開幕以後,

就一直很期待著要去~

但是門口看起來總是很多人,終於找了一個炎熱的周末,
提早到店內去嘗試~



雖然是五點多,但是店裡也蠻多人的
我們被帶到比較後方,發現原來店內很寬敞呢

IMG_5425.JPG

這邊的定食不會很貴,有附上甜點、飲料
飯可以無限加,有三四種小菜可以請他加給你,我最喜歡的高麗菜絲也是可以任意加



鰻魚蛋包蓋飯,鰻魚蠻肥的,整體加上醬汁的味道還不錯,
量不會太大~

IMG_5426.JPG

話說到這裡我覺得都還OK,但是另一道"炸里肌豬排定食"遲遲不送上
連比我晚到約10min客人的定食都上來了!!!
等的火氣節節上升!!! 最後還是跟店員反應後才送來

在火氣很大的時候,看到這豬排...一點也沒有消火的感覺,
分量感覺起來有點少,不知道是不是盤子太大

IMG_5429.JPG

最悲傷的是,肉......肉它厚歸厚,但是不太有甜味,有一點...柴柴乾乾的fu

IMG_5431.JPG

難怪....我在去吃之前問了同事的食後感想,
她想了很久......跟我說:那個甜點(麻糬)最好吃

嗯~~~如果有人問我,我應該也會充滿悲傷的那樣說..........

以同等價位,距離相近的日式料理店作選擇,
我想藝文特區家樂福中的福勝亭和巷子內的大倉日本料理,會是比較前面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