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決定要去吃樂子已經忘記了 
不過反正我還有很多沒吃到~~ 

總之~ 又是在一個帶完團體的好日子裡,感謝素老大讓我們直達土城捷運站~ 超快速~
The diner 樂子   http://www.thediner.com.tw/  
瑞安店: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Liu 決定拋棄我們~ 去吃好料的~ 
 

終於到了樂子,果不其然還是要等,這次是坐在店門口等~~ 

原本說要等一個小時的,十分鐘左右就等到了,而且還是在原店內,(上次是在對面) 

店內如下,很擁擠,小小的桌子,其實放滿一人份的餐點就很擁擠了 (照一下王公主念茲在茲的Heinz) 

愉快的都加點了套餐~~ 我套餐很少點濃湯,因為常常喝到地雷 

不過樂子的濃湯好喝~~~
  

主菜一:樂子漢堡,牛肉算好吃,不過喝咖啡又喝濃湯,吃薯條的,都覺得飽了 = = 
                下次想要吃~藍起司漢堡
 
 

主菜二:火雞裸麥三明治,這個更晚送來,一整個吃不下
                我還蠻喜歡蔓越莓醬的~雖然這樣搭很奇怪 

 

近拍,其實只是喜歡這種大口吃肉,大口薯條,大口咖啡的悠閒感覺.... 
                                                               (其實一點也不悠閒,尤其是窗外還站著那麼多人的時候...嗚嗚) 

            我辦不到什麼精緻的品嚐...... 
            但是拿薯條嚐試了不少配料,
            我最喜歡  黃芥末+蕃茄醬 > 黃芥末+鹽 > 蕃茄醬 > 黃芥末 > 蕃茄醬+鹽 > 蔓越莓+蕃茄醬




吃完樂子後,對面有一家賣德國小玩具的店家,很可愛,
老闆說他們是接德國單,在台灣做,然後再銷回德國,
唉~  一整個支持台灣製,當然就買了一兩個小東西,可愛的捏~~~ 
老闆是說誠品內似乎也有在賣,不過價錢如何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