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 新宿 晴

今天早上有著明朗的天空

為什麼,怎麼會在今天天氣這麼好~~~



在HILTON用過自助早餐,種類和樣式都相當多而且精緻,
但還是屬於飯店早餐~~
IVY的尋人活動也宣告成功~
在到處晃晃之後,十點半領取昨天請飯店冰的保冰袋,
小心翼翼將玉子燒和水蜜桃包裝進去,終於打包結束,
請房務人員來取走行李~~
CHECK OUT的時候,有兩把卡片key,但被我帶走一把,不過也沒關係
恐怖的是我們兩個的電話費(大驚),果然在飯店中打電話是很不智的行為,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我們要離開囉



利木津巴士卷握在手裡,其實我有在想要不要延長天數,但是...還是作罷



利木津巴士行進順利,一路上沒有塞車,
在路途中從窗口我看到了映在碧綠色護城河中的皇居,陽光閃耀著,有點刺眼
離開市區後快速前進,在預定時間內到達成田機場

在機場悠閒走動,看見了和幸豬排,雖然早餐還充滿腹中,
為了昨天的可樂餅,還是想嘗試一下。
海老和豬排的綜合~


豬排,好吃是好吃,但沒有驚豔的感受~ 我下次還要去吃可樂餅


結果在機場晃一個太久,登機門又超遠
差點一個趕不上飛機~~~~
藍色的天空,我們要回家囉~



回到台北,天氣看起來有些陰沈,姊姊 姊夫 和盼盼來到機場,我回家囉!!


PS. 這次旅程對於國泰評價普通,如果預算較多,應該不會再選擇國泰
去程還可以,但在回程中的感覺更不好,空服員大聲說話,餐點不足又真的很難下嚥,
空服員自己的櫃子也沒有鎖緊...好吧,但如果一直很貧窮,還是會依價格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