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台中吃早午餐,真的是很興奮!!!

查詢到附近的晨之鳥美式餐廳,看起來也是經營好長一段時間囉~
就讓它成為台中第一家嘗試的店家吧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2號1F
電話:04-23202608

IMG_1226



這個風格其實如果是不知道的人,還真的會很容易忽略耶~
我在這條路大概也來回了十次以上,
從來沒發現有一家這樣的店~~~

十點多到,沒位置,我們只好到旁邊巷子去繞繞~
但旁邊巷子很精采,如果十一點半還沒位置,我們會到巷子去吃!!!
不過約十分鐘過後,就接到電話囉,有兩個吧檯的位置~

IMG_1225

內部裝潢簡單、明亮,雖然也是寬敞,但人是坐滿的,

Hermosa 美式炒蛋
三顆炒蛋淋上自製的墨西哥牛肉濃湯,撒上起司條、洋蔥丁、特製家鄉馬鈴薯、吐司和一杯果汁
這個炒蛋味道很濃,不知道是不是兩個人分食,不會覺得膩,
馬鈴薯比我想像中好吃,話說上次吃到的是...桃園某家早午餐的.........

IMG_1223

因為我不太喜歡馬鈴薯塊,喜歡炸的酥酥的薯條,所以就點了瑞士起司蘑菇醬漢堡
喔耶~好大~好好吃~~~
雖然在網路上看過說麵包和肉屬於比較乾的類型,不過可能因為有蘑菇醬和起司的加持,
整個漢堡吃起來還是有水分的~ 配上薯條真棒!!! 薯條好吃!!! 真的很好吃!!!

IMG_1224

價格方面我覺得差不多,美式餐廳的早午餐好像大概都這樣,
C/P值中等~給咖啡給得很大方~
也都會讓客人擁有很多時間,沒有限制時間,
空間其實不錯,不會很擁擠,而且很亮,然後外國人很多~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吃起來有一點點壓力
(會不會是坐吧檯,然後很近著看擂台賽的原因......
有一場打得滿地是血ㄟ......然後蘑菇醬也緩緩地流出.........)

我想...下次我會坐一般座位 >___<
arrow
arrow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