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要買行李箱..........

本來想說蜜月用家人的行李箱就好了,或用租的也不錯,
囤積這龐然大物在家中也不是辦法,
但是跟著大家的網誌看著看著,我突然好想要一個跟著我的行李箱!!!!!!!!

於是在出國兩個禮拜前展開搜尋活動!
開條件了~
1. 27或29吋
2. 硬殼
3. 不要太重
4. 台灣製 (這個條件超.......難找的)
5. 價錢在4500以下
6. 擁有耐用的評價



經過瘋狂地尋找,(其實有台灣製和4500兩個條件就很難挑)
發現風之旅者和戰車是首選!!!

BUT 兩者若沒有跟到團購,那絕對爆預算
而我又時間不夠,且原本可以跟的團都失敗了........

過程中還直接到實體店面搜尋,台灣製的牌子還有,但是網路評價不一,
有掛外國牌外地製的行李箱,價格和實用度中等,但不是台灣做的,
外國牌外國製,原裝進口就超過我的預算........

在即將放棄的時候,露天拍賣出現了救世主啦!!!!!
終於買到了這個將陪伴我度過蜜月旅行的好夥伴!!!!! 戰車!!!!!

IMG_9220
我自己將他領回家的,所以不太重~~

煙燻粉紅,霧面~
IMG_9221

我很在意的輪子,原本去看的輪子都細細的只有一條,但這個輪子有三條,
可以讓行李箱任意旋轉,超好轉的

IMG_9222

輪子正面也蠻好看的~
IMG_9224

鎖頭做得很漂亮,金屬的感覺也很精緻

IMG_9223

打開後兩面都有固定網,有一面裡面還有一個衣架,底也很精緻
我很喜歡他固定網的鉤子,就覺得......很讚
IMG_9225

到底裡面可以裝甚麼呢?? 如果把次郎裝進去,然後把它固定起來,
雖然有些地方會突出來,但不用擔心

IMG_9226

只要把鉤子掛上去,次郎就可以很安全的被包覆在裡面了!!!

IMG_9227

實用心得等之後再說囉~~~

6/15補充說明~

小戰車裝滿16天北歐行的物件後總重是18公斤(加筆電和一雙備用鞋-怕鞋底掉了,哈哈)
可以順利的關起來而且應該還可以塞東西,缺點是他好像沒有文件夾層,不能夠放單張紙張,
以後要帶著文件夾出去,可以放在裡面保護!
然後旅行16天後(被機場運送高達10次有喔),外面被油漬弄得傷痕累累(約16條油漬),
在金屬部分有磨傷,但還好是霧面,看起來還是很乾淨!

最好的地方是~他真的很好拉~ 我還可以用腳踢著他行進,然後一邊用手整理提包

接著是他的鎖頭因為沒突起而且是國際鎖,我們團員有三個鎖被摔壞或摔斷或不見的
小戰車則是沒這個問題~

不過旅行完之後,我覺得行李箱的大小是次要,重點是你怎麼看待這個旅行 ~
如果你要每天都很華麗精美,或是每天都像在家中一樣樣樣具備,那多大都沒有用 ~
旅行嘛~必備的帶著就好,其他的只是重死你自己和別人而已~


因為有人詢問使用後的行李箱照片,讓我來放一下照片

正面照~有紅色和黑色圈的就是有一點在行李托帶摩擦的黑點和摩擦變白的狀況

output.zip

背面照~

output.zip

傷比較重的就是這裡

output.zip

再來是有鐵的部分,損傷的地方~

output.zip

output.zip

差不多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