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之前準備的狀況,
外拍前三周和攝影師、造型師已經簡單討論,選好衣服,
外拍前兩周已經準備好nubra、安瓶、鞋子、染髮、訂好花,
外拍前一周確認好要去的地點(要先約好時間)、準備好要拿去的小物品
(像是紀念小物、飲料、點心、備用物品)
再度確認攝影師可接受家人陪同拍照~
外拍前一天敷臉、弄花、早點睡



九點進入婚紗公司,還不錯的地方是一對新人一個小包廂化妝,
所以感覺不會被打擾,也蠻自由的~
然後造型師只確認了一下我有沒有上安瓶,
之後也不會推銷,真好~~~
上底妝、修眉毛、上指甲油、上眼妝...
男生的妝髮剛好由另外一位處理,我就沒看到了

畫了兩個小時左右,去穿禮服囉
後來頭髮也弄了好久,弄出美麗的弧形

P1060485.JPG

終於可以出門了,我急死了,
趕快拿著一箱的小道具走人~
還好計程車是WISH,坐得下造型師+攝影師+燈光+新人+一堆物品

P1060497.JPG

青埔球場
造型師和攝影師都快瘋了,因為那天風超大的,我就頂著一頭狂亂飛舞的亂髮走來走去,
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撥頭髮..........

P1060504.JPG

其實一開始照我就知道(討論的時候沒感受),攝影師的style跟我可能不是非常合,
我最喜歡的方式是一邊玩一邊照,眼睛都不要看鏡頭也沒關係,
不過現在好像還是很多是擺姿勢然後照相,我也能接受啦~至少失誤會少一點 >_<

P1060516.JPG

燈塔和海邊沒有照片了~~~
總之,就是我的頭髮完全的被綁起來.........嗚嗚
在外面的流程一整個飛快,如果你有想做的事情或想拍的點一定要寫下來啊,
不然一直趕趕趕,絕對會忘記的 (我就忘記很多事情)
而且有在意的事情一定要提出來啊!!!!

棚內景-白紗和一套晚禮服
回棚內一樣也是蠻趕的,趕著拍過一個又一個,

IMG_8226.JPG

IMG_8227.JPG

IMG_8246.JPG

總之,在外面換衣服時計程車司機拿出來的小帳棚讓我覺得超級厲害的!!!!
然後,既然決定給婚紗公司弄了,就自己少一直想弄東弄西的吧,
不然打一開始就應該給自助婚紗弄........(這是寫來勸告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