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ETbaby前來內壢,我趕忙找上同事,請她推薦私房小店 >_<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Show How coffee bar

地址:桃園文化二路263號
電話:03-4556119
營業時間:平日 晚上六點多~~~(不一定)
假日 下午兩點多~~~(不知道)

一家小小的店,開在大樓的中間~
IMG_5826.JPG


這家小店,靠近吧台的地方有插座,方便你為小NO充電~
也可以坐在高腳椅上和老闆聊天~
它有一些義式咖啡、奶茶、可可,也有一些單品咖啡
更多的就是比利時啤酒、水果啤酒

IMG_5828.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有桌子的座位就是這三桌,
相當有氣氛~
IMG_5829.JPG

靠近門的地方,可以看到放置了冰咖啡滴濾器,其它地方則有很多不同的酒杯~
IMG_5831.JPG

我們接受了推薦,先來一瓶Chapeau 香蕉啤酒,
直接使用冰好的杯子,就不需要冰塊囉~
有淡淡香香的香蕉味道,但喝起來不太覺得很香蕉,
像是清甜的氣泡水
(雖然我說是氣泡水,但其實喝兩杯我就又不行了.............)

IMG_5832.JPG

第二支是北台灣的荔枝啤酒,瓶身標誌長的就像是月餅禮盒來著的
真是應景~~~

IMG_5835.JPG

這次我們都使用杯身較細較長的杯子~

IMG_5837.JPG

我們其實吃了一甜一鹹的鬆餅,可是因為後期大家都很亂,只照到甜的
在盤子上的彩色小點是奇異果果醬和覆盆子果醬? 鬆餅上似乎有一些甜粉,
它的鬆餅比較脆、麵粉味較少,感覺比較像上咖啡那樣,是吃口感的~
不過吃起來還算有充實感~~

鹹鬆餅很棒喔,它皮也是酥脆,但內裡比較鬆軟一些,還包了起士,
外面塗上的美乃滋,很有鮪魚味,沾一點在盤子上的彩色小點 (芥末和番茄)也很棒
吃的我整個人都餓了起來..............

IMG_5839.JPG

最後點了一壺向日葵奶茶~ 我覺得完全不輸古典玫瑰園的奶茶,
它的花草香氣,把甜滋滋的奶茶變得更有深度~

IMG_5843.JPG

整家店的氣氛很好,除了可以自由自在的聊天~ 看書 (怎麼可能看得下去.....)
今天顧店的老闆也很輕鬆~ (好像會有不同人顧店~這一點相當有趣呢~)
帶著我們了解比利時夸克啤酒的歷史和專用酒杯~冰滴咖啡的製作流程~

試喝了一點點的冰滴咖啡,很棒,有煙燻味、微苦、酸味淡淡,好入口,很順滑
跟我以前喝的冰滴都不太一樣~ 覺得有種香味~

下次來喝咖啡吧~~~~

真是喜歡這個地方~~~~
(價錢:飲料一瓶一杯大約都一百多,甜鬆餅100,鹹鬆餅是150~)
氣氛~無價~~~
心情~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