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姐姐傳來了個訂購單~

原來是一家叫做小麵館的合購單~

它是將一份份的生麵和配料都包裝好,你只要把麵煮熟就可以吃了

重點是,蠻便宜的.....

真是我這個又窮又懶惰,又不愛吃速食包的人的福音~ 嗚嗚~

小麵館



小麵館的麵食類也沒有非常非常多,我比較喜歡這種物品少少的合購,

同事們合起來也是訂了一百多份,這樣每份麵食大概23元
足足裝了兩箱,從上面的分量就知道我們偏愛招牌香辣牛肉乾拌麵~
桂香紅油抄手緊追在後~

IMG_3990.JPG

看看內裝,大概就是這樣一包一包的

IMG_3993.JPG

來看看我煮好的~~ 鮮肉餛飩~ (一盒約二十幾顆)
店家很貼心的放上油蔥和紅油包,這樣可以湯乾兩吃~
可是我偏愛乾食,所以就把油蔥家+紅油包都給倒進去攪拌
餛飩煮一煮會膨脹,但是它的是小餛飩,所以膨脹起來,大概約莫是男生的一個大拇指大小

IMG_3999.JPG

我自己家上了青菜,和餛飩與醬料扮在一起,出乎意料的吃的很飽!!
因為我稍微放了一小陣子的冷凍庫,所以餛飩有些些冷凍過的味道,相當可惜~~
不然雖然我很不愛吃小餛飩(大餛飩肉才多啊,喔喔,高雄吳記湯餃的就超好吃)
但是它的肉還不錯說~

IMG_4000.JPG

另一個我有煮的是牛肉乾拌麵,小麵館的麵我很喜歡,細細的但是又很有彈性,煮一下下就可以起鍋了~
牛肉醬包裡面有小小塊的牛肉、紅蘿蔔,都不大,大概一節手指頭的大小,
但是醬汁很有牛肉湯的感覺,很香很香~
醬汁份量也很夠,足夠拿來和蔬菜伴在一起,這樣有菜有麵有肉~
重點是用熱水用電磁爐煮,只要五min就好了,可以在上班的中午時間煮~~就不用煩惱午餐到底該吃甚麼

IMG_4145.JPG

其它的麵我就還沒吃~ 而且我沒買炸醬、麻醬類
不過聽說北京炸醬不錯~ 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以後如果不住宿舍了,再來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