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季冬天的潮濕,尤其是農曆年整周的下雨,讓我的房間狀況不佳

書本有點微捲、枕頭棉被都很濕重、空氣中充滿著不舒服的味道~



只好趕快上網瘋狂的搜尋,

除濕機中較容易被推薦的是日製的三菱 和 台製的日立

日製的價格超過太多,直接放棄,

台製的型號也蠻多種,我在RD12、16、200中遲疑很久

風切聲三台都差不多,美觀的話我最喜歡16,

省電方向應該是以200最省,也有最大的除濕效能,未來使用空間比較大

RD12就是專供小房間使用,也是價格最便宜的一個

後來考量到,目前只會在小房間使用,我還是以能夠移動、日後好搬動為原則

入手RD12 (乳白色)~~

來囉來囉~ 比我想像中大台很多 >_<

IMG_4962.JPG

白色的~~ 正面的質感很不錯~

IMG_4965.JPG

上方的空氣吹出口,可以上烘衣物~
是我喜歡的簡單電子面板,但是從上方看塑膠感比較重,還是從正面看比較美一點

IMG_4966.JPG

用了幾天的心得是,大概比電風扇大聲一倍,不太可能開著睡覺囉~

乾衣的效果很好,我晾在房間中的衣服可以乾的很徹底~

一開始大概是六個小時左右可以除一桶水出來~

目前則是八個小時左右除一桶~

開心開心~~ 不用擔心棉被很重囉~~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被陽光曬過的感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