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店 - 燊咖啡

地點:桃園市新埔六街138號

自從離開大學之後,有一段時間常常一個人去做這做那的,
研究所期間也是,不太可能做甚麼都找得到人一起,所以喜歡東跑西跑快速將事情完成
不過,從來就沒認真嘗試過一個人到咖啡店沒做甚麼,真的就是坐坐~

自從去了豆鋪之後,對於這種有在烘培咖啡的小店很有興趣,

早就聽說中正藝文特區的這間小店氣氛很不錯~ (它隔壁的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星期六的下午,一個人,最後決定去訪問這間小店,

小小的店面,其實蠻容易忽略的~

IMG_4707.JPG



從我的位置往外照,可以看到一進門就會注意到的大台烘豆機~

我喜歡這兒的椅子們,每張都看起來好舒服,呼喊著叫我去坐著

IMG_4703.JPG

點了杯店內的推薦綜合咖啡 $=120,想說喝高興的~~
杯子本身的感覺也不錯,咖啡味道不會很重(是因為我有點感冒嗎???)
不酸也不苦,倒是很順口~

IMG_4704.JPG

另外當然是要叫個蛋糕囉,起士蛋糕 - 伯爵茶口味
原本在遲疑著要不要蘭姆酒,但是為了清香的紅茶味~我還是變心了

IMG_4698.JPG

我只能說,非常的好吃.........
伯爵茶的香味有出來,配上起士濃厚的味道,外層餅皮的小小口感~
底下偷偷抹了些蜂蜜~~ (傾倒~~)

最近吃的蛋糕裡面大概就只有它家隔壁義大利麵店的甜點才有得拼

IMG_4699.JPG


哇啊!!! 下次一定要再去吃這兩家甜點!!!
隔壁義大利麵店的甜點是叫來寄賣的 當時去吃的時候拿了名片 甜點屋
對於當時的提拉米蘇真是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