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工作已經兩年了,我以為兩年會是個分水嶺,

兩年前我以為開始工作以後我會找到目標、找到方向,找到未來,

兩年過去,也許我的確是學到了一些不同的經驗,

但是我仍在迷失當中,還沒有尋找到我想尋找的目標。

我害怕自己在生活中,開始迷迷糊糊的過一天算一天,

然後在二十年後,後悔自己曾經沒有做的決定,

難怪這世上的算命和塔羅永遠不會消失,當人類進入迷惘的階段,

就會求助於未知的力量,希望這股力量可以正確的引導我們走向正道,

不管是牧羊少年中的朝正道而行、還是在生活中受主的牽引,

冥冥中的力量會不會是我們潛意識中的力量與決定呢~

我也希望可以感受到這個力量,向前、執著行進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