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品冠的吳哥窟五天四夜之旅,住宿的地點是吳哥皇宮(Angkor Palace Resort & Spa)

大部分的餐點都是在這間飯店進行,由於是自助式的,所以我並沒有記錄,

但是在中間我們也曾在其他飯店用餐或偷偷參觀,因此把這些紀錄在同一篇



吳哥皇宮並不位在大馬路上,要彎進去才能看到,所以腹地算大

16.jpg

一到飯店,飯店人員就送上水布和綜合果汁,讓人在lobby等候check in
大廳中擺設簡單,但是令人感到很舒服

15.jpg

這邊的大廳正前方擺放了三張圖片,
最左邊是現在的總統,中間是上一任總統,右邊則是總統夫人,
這座大廳是挑高、開放式的,並沒有使用冷氣,都是使用吊扇

IMG_1456.JPG

大廳上方的雕花也蠻細的
IMG_1459.JPG

在沙發旁的桌上,放有蓮花,一個一個的蓮花都是新鮮的,折好花瓣才放置在水上。

IMG_1522.JPG

比較大的水盤上是這樣放置的

IMG_1737.JPG

吳哥皇宮中常見的雞蛋花,非常美麗

IMG_1611.JPG

種植在餐廳旁邊,所以從餐廳看出來時,有種清新的感覺
在雞蛋花的樹下有一些桌椅,所以早餐如果比較涼爽時,坐在外面應該超讚的~

8.jpg

再來就是看房間囉~ 一共照了三個房型

第一個是我住的,房間中有兩張單人床,
房間中的大落地窗,讓陽光充分的灑進來,
IMG_1460.JPG

房間當然是有電視、書桌、可以坐著休息的沙發椅、可愛的床

3.jpg

房間中都有附上衣櫃,睡袍,還有保險櫃(我每天都把小NO給藏在保險櫃中),

4.jpg

也有小陽台,這是我們房間小陽台往外看的景色,可以看到游泳池。
小陽台中有兩個椅子,一張小桌子,桌子上還有心型的煙灰缸喔

5.jpg

第二間是老哥的,他們不同的是"一張雙人床",

IMG_1465.JPG

第三間是老姐的家庭房,有小客廳,他們的浴室也比較大,共有兩組洗手台,
6.jpg

床則是更大張~ 是有四根柱子的那種床喔

IMG_1484.JPG

這幾天早上出門中午回來後,房間就被整理得乾乾淨淨,
睡完午覺,兩三點出門,晚上回來的時候~噹噹~ 又整理好了喔~
真是太棒了,不過早上放好的物品,下午不會再補充給你喔~
會再補充的,只有礦泉水。(裡面附上夜晚的吳哥皇宮游泳池,以及晚上被整理過後的床)

10.jpg

吳哥皇宮的游泳池~

9.jpg

這是下午的Lobby,光線與早晨相當不同喔

7.jpg

這幾天一共在吳哥皇宮吃了四天的早餐,
一天自助晚餐,一天的池畔BBQ晚餐~
該怎麼說呢,應該說不太合胃口,
所以我最喜歡的早餐物:火腿、法國麵包、果醬、起士、蛋包~
其他有肉、海鮮、蔬菜的味道,都跟我不合.........
但是它的法國麵包、果醬、起士,真的好好吃喔~~~

有一天的午餐是索菲特的自助,
餐點很不錯,食物方面比皇宮還要精緻,冰淇淋表現不錯(木瓜,香草)

法國麵包比較單純,沒有皇宮的那麼多香料,
不過這邊的奶油是做成花瓣型,
有一塊起士相當好吃,外表是白色,裡面是軟的,會流出來
另外甜點也比較冰涼,比較好吃,

完食後,我們偷偷的要求參觀了一下飯店,
她帶我們參觀了兩個房型,以及他們的SPA ROOM,
相當特別的地方是,可以租借一間VILLA SPA 六小時,做完按摩後,
可以在其中休息,洗澡,相當舒適。
他們裡面一間是地板型、一間是床型的,

13.jpg

房間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皇宮的~
比較大、比較新、VIEW也比較好~
這是索菲特的房型
14.jpg


索菲特裡面同樣有點香精油,我比較喜歡索菲特的,他是雞蛋花加上茉莉,
皇宮的主味是檸檬草,很有驅趕蚊蟲的感覺......
所以後來還是買了雞蛋花的精油~啦啦

12.jpg

有一餐是在REE HOTEL的ORCHID COFFEE HOUSE吃法式套餐,
我還是不喜歡~ 但是還是放一下照片好了~
我們有很多都沒動,打包給司機先生~

11.jpg

有一天是去看傳統舞蹈,那天吃的餐也很不習慣...
最好吃的是我照的這個生春捲吧~還有一個蛋捲皮也不錯,但照不起來...

2.jpg

在這邊我們出去買的大部份都是飲料,老哥很愛他的吳哥啤酒~

1.jpg

綜合以上,如果有人要去類似的行程,
我個人的建議出去購買吳哥啤酒,
吳哥皇宮可以吃他的法國麵包、早餐的蛋捲、熱狗、起士、義大利肉醬、咖哩雞之類的用醬汁佐麵包吃
索菲特的冰淇淋、甜點、法國麵包(一定要切起士來吃喔)~咖哩類食物,
另外,隨便取用的話,很容易踩到地雷,建議多人分食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