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芳小郡從埔里凱旋歸桃,

帶來了好多的"喔咪呀給"~~



1. 18度C巧克力
網址:http://www.feeling18.us/

聽說這家是最近相當有名的巧克力,但是我...我只有上星期剛好聽IVY提過而已
聽說它跟GODIVA不相上下,聽說它很有特色,聽說它C/P值頗高
沒想到今天吃到啦~~ HAPPY~~~ing~~~

先看盒子,因為都冰在冰箱中,所以上面都有著微微的霧氣
今天拍的亂七八糟,因為在科室拍實在太有壓力啦~ 手也抖得很(明明喝過咖啡了)

這是大盒的盒子,上面有燙金字,和網頁上的LOGO看起來差不多(網頁上的細膩些)

盒子字

打開以後,附有兩支小叉子,顏色鮮豔,在巧克力上舖著一片塑膠片和薄薄的一小份簡介

盒內

仔細看大概就是像這樣

叉子

掀開之後,就可以看到整整齊齊排好的巧克力們~~~

排隊的巧克力

這次芳小郡買的是大盒(30顆)裝的 65%生巧克力,$=420
挑出一顆來照,看起來像是3x1.5 cm 的SIZE,上面滿是巧克力粉,一沾上~就想舔一口~ 哇哈

一顆

讓它們疊疊站~ 話說最近一直吃COSCO的松露巧克力 (感謝阿姐~)
稍做比較的話,生巧克力更柔軟,更快被嘴巴的溫度溶化,
松露巧克力則另外有種特別的味道,但是生巧克力比較不甜(65%),且巧克力自己的味道很纖細~
只是 >_< 通通都很好吃

生巧克力

小盒裝,小盒裝的是三顆(芳小郡搭配玫瑰藏心,阿薩姆茶香,聽說也都是埔里的產物)~
盒子上不同的是有壓花紋

盒子花紋

玫瑰藏心,外殼就像顆玫瑰,裡層包的是玫瑰花巧克力醬???(我隨便說的)

玫瑰

將玫瑰切開之後,可以清楚看見裡面包裹著小小的玫瑰花瓣...還有帶著淡粉紫色的...??
比較甜的巧克力外殼,搭配上稍微有點酸的玫瑰餡,平衡掉甜膩的味道,多出了一點清雅的香味
稍稍酸的味道,很像蕾莉歐的野玫瑰乳液~~啦啦

玫瑰剖面

另一個阿薩姆茶香,比較多是巧克力味,我吃不太出茶味~

茶


2. 埔里紹興酒蛋

最喜歡紹興酒蛋了,我自己如果不節制可以一次吃兩個~~ 一包兩個真是剛剛好

酒蛋

拿出來以後是有殻的喔~ 等一下就會興奮的把它剝一剝~~切一切

酒蛋殻

噹啷!!! 出現了!!! 糖心紹興酒蛋~~
看那緩緩流出的蛋汁,充斥著酒味與中藥味~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酒蛋剖面

3. 埔里 - 刺蔥餅

芳小郡告知大家,刺蔥不好處理,會弄得手都是繭,所以只剩下幾位阿姨專門在處理刺蔥,
刺蔥的味道很濃,我好像之前就知道了,不過再吃一次的時候,還是會很驚訝,但是又帶點淡淡的懷念感,
驚訝是,哇喔,這也太香料味了~ 懷念是...不知道在何處,吃過這個味道,想不起來

刺蔥餅

刺蔥餅上有杏仁片和刺蔥蔥段,甜甜鹹鹹的,還帶著很濃厚的香味,
不是九層塔,也不是一般青醬的味道~ 雖然會把整個味蕾都佔據住~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呢

刺蔥餅本體


今天真是感謝芳小郡呢~~ 可以來合購巧克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