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芳小郡從埔里帶回了18度C的生巧克力後,
如迅風般俘虜了科室們眾人的心,
所以在短短的一兩週內,立刻完成大合購的活動~
(還有人沒跟到團而極為扼腕呢)

FEELING 18
網址:http://www.feeling18.us/



送貨來了,主辦人正在分裝中,我一點都沒幫到忙呢
雖然東西沒有很多,不過價錢還蠻高的呢

合購

店家有給保溫袋,不過...好像少給了一個... >_<
他們的袋子蠻可愛的呢~~

保溫袋

店家有給我們一些試吃品,開心ing~~

第一個是辣椒巧克力磚

盒子超級可愛的啦~~ 我好愛

辣椒盒

內容物像這樣,看起來很普通,就是巧克力包覆著杏仁果(??)
但是......當你把它吃下去...... 過了10秒之後 !!!!! 啊!!! 辣!!!
真的是辣椒巧克力耶,雖然有同事吃不下去,
但我自己還蠻愛的,覺得很有口感,溫溫的巧克力同時又有刺刺痛痛的辣味,
意外的讓我喜歡~

辣椒巧克力磚

第二個是巴芮小脆餅

盒子我並不愛

罐子

小脆餅很可愛,吃起來就是脆脆的,是因為巧克力好的關係嗎,
比市面上吃到的巧克力脆餅更好入口,而且吃不膩

巧克力餅

這次我自己買了65%和85%的生巧克力
65%的拿去拜碼頭了(因為上次吃覺得太好吃了) >_<

85%的盒子跟65%的不太一樣了,是金色的,盒子大小倒是差不多

85的盒子

20顆就要三百多~ 比65%的貴了一些
顏色差不多,大小一樣,我戳戳它的感覺,覺得稍微硬了一點點呢

20顆裝

把它抓出來照照相~ 這是以白底為主

白底照

以紅底為主,比我想像中好看呢,紅色的背景~~

紅色底

整體而言,我最最喜歡他65%的生巧克力,
有包東西或混雜的覺得太複雜了,還是生巧克力最好,
而85%的,入口以後有一點點的硬,不像65的一入口就被溫暖的融化掉,
需要花一點點的時間,大概差了五秒左右吧~~

如果有65的柔軟度,85的甜度,以及大波露巧克力的價格就好了 (我在作夢!!!)

不過算起來一小塊就要十幾元了呢,嗚嗚嗚嗚嗚





延伸閱讀
            2008  埔里小物 - 18度C巧克力 , 紹興酒蛋 & 刺蔥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