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北的日式炸豬排店家繁多,用雨後春筍也難以形容,
因此,聚餐也常選在這些地點,
在高雄時,選炸豬排的次數寥寥可數~~~ 
只是,聚餐對我來說,美食也只能排第二,
記憶中,存留下來的,很難是食物的味道,
美食,只是為了提取記憶中的氣氛與美好罷了,
不過食物美味程度和氣氛相關未達顯著喔 這三家日式炸豬排,我的順序是晃士家>勝博殿>藏月,

 雖然晃士家我照得很不用心,不過他的豬排酥脆程度和勝博殿相同,
但肉質稍佳,重點是我不需要使用豬排醬就能KO掉它,
飲料普普,但抹茶冰淇淋表現佳,十分香濃~ 
 

勝博殿(新光三越)的豬排表皮也很酥脆,
它的芝麻醬非常香,而且要向服務生要求才會有,磨芝麻的棒子很可愛~ 
豬肉本身油脂很多,但我沒那麼喜歡,
雖然是不用沾醬,但芝麻醬吸引人,所以還是沾了很多~~~
                                                                  

同樣是抹茶冰淇淋,也是好吃,但抹茶味沒晃士家那麼的香濃 
        

                          
 
 
藏月(和平東路)的表現較弱,豬排的皮軟掉了~ 需要沾醬吃,不然味道較弱。
沙拉還不錯,燻?魚(鮭魚吧)佳。
弱的還有焦糖布丁,真是可惜了~~~ 
 

                       
                                    

三家的價錢似乎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