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程程以後,勢必要更換住處了!

在決定房子後,我大概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裝潢,然後搬進去!

這是第二次的裝潢,我們對自己想要的東西都比較清楚

自己先想一想、畫一畫

2014-12-16 10.40.09      2014-12-17 11.22.05  

接著


1. 我們做了一個投影片,把自己想要和不要的東西寫上去,
    然後依照玄關、客廳、房間、櫃子樣式的喜好風格貼上參考照片,
    讓設計師參考

    參考網站是姥姥、mobile01 和 pinterest

2. 我們找了 A. 設計師
                 B. 統包師傅
                 C. 系統櫃

3. 溝通 - A: 花了兩小時說理念和美化
                 Sorry 我想要實際一點......
                 而且老實說真的太貴了,他只是保證我給他多少錢,他給我一個理想的家

                 這就是問題啦,你都沒有要聽我說甚麼,你怎麼知道我理想中的是甚麼


           B: 構想很實際,但是板材、用料不跟我說,
                無法出圖或給我簡單的方向,完全不知道會走向何方

           C:系統櫃 : C1 - 價格實惠透明,可惜約了兩次,
                                  討論時都說知道知道,可是......
                                  畫的圖跟說的差很多,跟我給的照片差很多...

                           C2 - 價格較高、透明,溝通時立即在電腦上畫圖,
                                  願意幫我連繫各個廠商

4. 決定,我們的考量是,能夠溝通的來,願意花時間給我們的,
    所以最後是跟C2簽約


當然我們不是專業,所以PPT上的設計最後改動也很多,


不過有個骨幹比較好討論,也不會被帶往太特別的方向!!


PPT 舉例 如下

因為蠻多是使用別人家中的設計,從姥姥網頁、mobile01網頁下載許多意見,感謝~
這是跟設計師溝通使用,這裡把圖放的小小的,僅供參考

2  

1  

3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