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這是一篇沒有照片的食記,因為我沒有機會照到相
可是我又覺得太好吃了,不甘心不寫啊啊啊啊啊~~~

新東南海鮮餐廳
地址 : 台北市辛亥路一段105號 (在植物園附近)
電話 : (02)23014239

五點現場去等位置,一樓大半都變成婚宴場地了
只看到服務生不停接電話,就是告訴對方,我們沒位置了,沒位置了
還好我們有早到,還能排到位置,六點多到的話,大概就沒得吃了~



炒山蘇小魚干 : 也是辣的,山蘇很嫩喔~

軟殼蟹椒鹽 : 吃起來很像鹹酥雞,可是又有蟹肉的美味,讚讚讚

香蒜中捲 : 這道是看別人推薦過的,真的很棒,香辣鮮美,超配飯

白鯧魚米粉湯 : 這道就要九百了吧,不過鯧魚現在很貴,所以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我沒有吃過這樣的菜色,覺得很特別,鯧魚是炸過再去煮湯的,
米粉整個吸飽湯汁,很有味道

月桃竹籬蔥燒魚 : 這個是長相很特色,魚的話不知道是甚麼魚,但肉很嫩
上下都鋪滿蔥~

荷葉蒸蝦 : 蒸蝦~ 不大隻,但算新鮮,這道就比較輸給海產店

鰻魚米糕 : 鰻魚稍微甜,但還不太會吃膩,他的米糕很好吃喔
味道很足,料也很實在,但吃起來不油,我難得吃了兩碗


這些菜色吃起來,真的會讓人覺得是有下功夫的,
雖然叫海鮮店,可是很精緻!!!
一桌十個人,大概四千多,上面是我比較有印象的菜
最後打包了三包走............................真的吃不完
好吃!!!真的!!! 大推薦!!!

(不過~可能生意太好,服務態度比較......那個一點~~~~)

arrow
arrow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