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真是門學問~~

不貼不行,不然就算是冬天,陽光直射的時候,熱的叫人發慌
(就是我這幾天的心得..................)




那就來選紙吧,先說說我的要求

1. 擋紅外線、紫外線要高!!!總之就是要防曬!!!
絕對不能因為開車而曬黑!!!
2. 透視率要高!!! 因為我眼睛不好....晚上視力明顯很差,
雖然盡量會注意不要遇到看不見的狀況,我還是寧願拿高遮蔽去換高透視
3. 隔熱..........(因為我怕熱.......)

前擋 : (要求是隔紅外線>90%,透視>85%,低內反射)
選擇有...3M的M70,V-cool的V70,FSK的F70
V70因為可能會擋GPS而出局
F70我覺得很漂亮,但是.........實在太貴了..........
M70因為C/P佳,沒有特別的缺點而入選

車身 : (要求是透視>20%,低內反射)
因為車身的款式很多,很難選......
不過車身系的隔熱紙多半都蠻黑的,我也淘汰的很快

FSK的冰鑽系列很棒,可是太貴,其它系列的確有一些批評,
我個人也不特別喜歡,淘汰
V-cool的V系列價錢也比較高,我覺得C/P值比較低了些...
3M系列如果比較符合要求的是隔熱紙店老闆娘推薦的魔法20
但是後來因為沒有含金屬成分,比較不隔熱而被淘汰
桑馬克有SA520、SA300...等等...很多張都不錯,很難選
最後因為SA300透視較高、低內反射,
但外面向內看的反射又比較強 (自以為對女性來說比較安全....)
所以就選了這張~~


選的店家價錢不是最便宜的,但也算有一些口碑,
畢竟車子的東西出了問題,後續自己很麻煩...
就找相對較近、會作後續服務的店家,
最後選了平鎮市的捷陽隔熱紙,
雖然價格是比較貴一些些..........
但當天覺得服務很不錯,一台車大概貼了一個小時多,
一共有四、五個師傅在同時貼,車子弄完還是很乾淨,
我目前也還沒看到車子被沾濕或弄髒的地方~
又可以坐在附近看著隔熱紙慢慢貼上,相當有趣~~~~~

至於貼的好不好呢~目前是覺得貼的很漂亮,還沒看到氣泡,
雖然有一咪咪地方看起來怪怪的,
但還不知道,因為師傅也說要等到去曬個幾天太陽再說囉~~~

3M的M70往外看出的樣子,蠻清楚的,很像沒有貼一樣

IMG_6710.JPG

一半M70,一半SA300作比較

IMG_6712.JPG

從正面看進去,也算看的到裡面,不過因為會反光,所以比想像中模糊些

IMG_6676.JPG

本來想要SA520,但因為SA300的外反光比較強一些,
想說這樣比較隱密一咪咪,真的....好反光.....

IMG_6674.JPG

晚上的視野怎麼樣呢~~~
M70往外看,清楚清楚

IMG_6660.JPG

SA300往旁邊看,因為旁邊只有微弱的燈光....所以也不太準就是了

IMG_6661.JPG

有隔熱紙跟沒隔熱紙差好多啊,
第一天本來被下午的太陽曬的慘兮兮,
隔天~~遇到正中午的太陽也不覺得刺眼~~~開心~~~
想到可以防曬我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