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去小時候不懂事買的、人家送的、學生時代(算爹娘贊助~)的錶

其實我從來沒有買過錶



1. 喜歡手上空空的感覺

2. 單純覺得好像不需要錶 (用手機就好了哇)

不過在工作且戴著姊姊送的錶習慣之後,

錶壞了卻讓我開始想要找一隻自己的錶~

既然是靠著PTT生活的乾物人,在還沒看錶之前就先靠著網路找囉~

不過對錶沒研究......看起來還真是吃力.........

最後還是依照PTT指示,直奔店家~~~

果然老闆娘很厲害,讓我在半小時內就決定並買下了第一隻錶

原本一直想買機械錶...但........實在太重了........

Seiko
IMG_4823.JPG

型號:SGGA21P1   機芯:日本原廠石英機芯
這是一支很單純的手錶,錶面大、乾淨,功能單純,好配衣服!!

IMG_4824.JPG

其實一開始戴起來有點重,也覺得有些太大,
但久了覺得重量是會習慣的,大小也覺得剛剛好,只是鏡面大容易去碰撞到~我會心疼的~~

IMG_4833.JPG

幸會了,我的第一支錶~~

( 原本還想說第一支錶要買對錶 >_<,看來太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