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不是做了張行程表嘛~ 上面也寫了美食~

可是...還真的很難都吃到...好遺憾啊~~



一到宜蘭,我們就先去吃了林場肉羹

IMG_4475.JPG

基本上我是不愛吃肉羹的人,第一個很多肉羹的肉都裹很多粉,我不愛,糊糊的粉~
第二個,肉羹湯很多都很油膩,我不愛,黏黏的~ 所以會來林場肉羹純粹是因為方便啊~~

星期五中午,人多到一個驚人,這附近明明沒啥店家,就這兒擠滿了人

IMG_4474.JPG

阿姨們也非常的忙碌 ,肉羹一碗一碗拼命做~

IMG_4471.JPG

我們叫了肉羹麵和肉羹米粉~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好吃哇~
肉有醃過,蠻大塊的,吃起來很嫩,外面有淡淡一層粉,但不明顯,吃起來更滑嫩一點
羹的部分則不油膩,不會是很難攪動的那種,喝起來很順口,也能完全融合著麵或米粉~
然後,加一點辣醬就更好吃啦!!!! 下次一定還要去吃!!!!

IMG_4469.JPG

IMG_4473.JPG

羅東夜市我們也吃了不少東西,以下為我個人意見~~
鴨卜麵不知怎麼回事...異常的不好吃也不入味,奇怪!!
郵局前蔥油餅還是很讚,好油好香好好吃~~~ (又肥了我...)
在夜市有名的那家烤肉附近,有家日月紅茶(?? 忘記名字),小小攤,只賣紅茶類,好喝!!
龍鳳腿,我不愛啦,我很怕他外面那層油網,但是poor桑喜歡......怪人......
阿灶伯羊肉,跟以前吃的感覺一樣,就是C/P值高,說好吃嘛~好像也還好~

夜市有名的烤肉,上次來買排了快一個半小時,這次等了十分鍾........(可能跟選舉日有關)
好吃好吃 他的醬是我喜歡的醬~~ 蔥肉捲真的非常好吃,汁多味美~
下次要吃雞腸!!

IMG_4521.JPG

IMG_4522.JPG


第二天忙著跑行程,在稍微下午的時段來到了礁溪(湯圍泡腳!!!),

所以去吃了在礁溪也有分店的林記小籠湯包

酸辣湯 $ 25,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酸,但有個特別的味道,料也算多

IMG_4571.JPG

小籠湯包一籠八個 $ 60

IMG_4572.JPG

咬破裡面就咕嚕咕嚕的流出湯汁啦,好燙好燙,
蠻好吃的~ 他的湯汁呈現褐黃色,這樣湯包根本都不用沾醬油,加點醋就夠了
其實我喜歡甚麼都不加就吃~

IMG_4574.JPG

稍微可惜的地方是皮不夠薄,或是幾顆湯包吃起來,皮有點不均衡,有些厚點,有些薄點
然後希望肉稍微多一點點,嫩一點點,這樣就很完美啦!!!
可是以一籠60的價位來說,其實這樣就很值得很值得了~~

IMG_4575.JPG

回程特地坐火車回去,就為了要去福隆買便當~
我們買的是出了火車站,右手邊的第一家~

IMG_4579.JPG

蠻好吃的,就是有傳統的便當感~
一個55元~ 不過天氣太冷,便當冷得好快喔!!

IMG_4580.JPG

呼~~~ 吃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