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很愛跟著社團在廟口喝金牌+海鮮炒麵~

之後,不知為何,酒量大減(原本就只有一杯的量),

幾乎已經是數年滴酒不沾~ 而且也覺得啤酒不太好喝了~

可是可是~有次機緣下去了趟金色三麥~ 突然變得好愛鮮釀啤酒喔~

(但是還是只有一小杯的量)

這次來到的是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很有名的GB,

每次經過都是人潮洶湧,聽到服務生不停親切的說,要等到XX點喔~ OR 要等XX分鐘喔

周六的五點多過去等,大概等半個小時左右就有位置了~

Gordon Biersch 台北店
地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樓
電話:02-8786-7588 (電話訂位有限人數,不然就要現場等)



果然是美式餐廳,非常的吵雜

但是我很喜歡GB和金色三麥都使用重色木質紋的裝潢,而且誠品金色三麥的木桶桌好可愛!!

每一桌都有專職服務生,我們這桌的服務生非常非常的親切與high,

而且每次經過都會非常的注意有沒有客人在叫他 (覺得服務有點太好 >_<,我是貧賤人啊)

菜單網路上都有,就先看著心酸吧~ (因為今天不點甜點)

IMG_4419.JPG

一杯史瓦茲黑啤酒SCHWARZBIER在前
梅爾森拉格Märzen在後
當天比較起來,是Märzen泡沫比較細呢,兩種都蠻溫醇的,
Märzen我自己覺得比較淡一點
在溫掉以後,我比較喜歡黑啤酒~稍微有點刺刺的口感,很像喝香檳~

IMG_4421.JPG

(以下是WIKI說的,如有打錯請告訴我呢)

Schwarzbier (black beer) 呈現黑色,帶有點巧克力或咖啡的味道,是用黑大麥去烘培釀造的,
很適合配上一條大麥麵包加乳酪,以及燉胸肉和德國醋悶牛肉~

梅爾森拉格Märzen:起源於16世紀的德國,當時因為怕引起火災,限定要在9/29-4/23之間才可以釀造,
夏季結束後,會開始釀造啤酒,期間利用冬天的冰塊並收藏在地窖中或洞穴中
(通常在三月時會把所有啤酒和冰塊都放進去了)
Märzen通常是有季節限定的,會在秋季取出,也就是可以參與Oktoberfest慕尼黑啤酒節的盛會
而這時的Märzen會有濃郁醇厚的感覺,但因為Märzen很受歡迎,各國酒廠都會釀造,
因此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喝到,不過也隨著釀造的不同,使Märzen的顏色和濃郁感會有所不同~

經典組合 $480 (田納西雞翅、酥炸蝦球、美國西南風味捲)
蠻大份的,大概四五個人吃會分的剛好,我最愛雞翅,調味特別,
風味捲也不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感覺有鮪魚泥...還有...很多不知名的東西

IMG_4423.JPG

BBQ豬肉三明治 $350,太可怕了,實在是太大了,一整團豬肉大概有我一個半的拳頭,
不過蠻好吃的,我整個覺得它是燒肉泡菜漢堡,馬鈴薯片則不是我的菜,
薯條才是我的菜~~~

IMG_4425.JPG

臘腸組合PIZZA,嗯~~臘腸有點少喔~~好可惜,不然調味不錯
(等下來看看金色三麥的臘腸~哇哈哈哈哈哈)

IMG_4426.JPG

在GB感覺很不錯呦~ 下次可以找聚餐的時間來,大概五個女生來分食,份量會比較剛好~
這些東西加上一成服務費大概1800吧~



再來分享一下金色三麥的一點點照片~
呀呀呀,燉飯和香腸組合都是我愛的!!!

IMG_3638.JPG

我怎麼覺得金色三麥的比較甜、比較有麥味,但是兩間我都蠻愛的
只是算起來GB比較貴耶!!!嗚嗚!!

IMG_3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