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水鎮是etbaby介紹的店兒~

我一直想要過去元化館的時候吃吃看,終於逮到機會啦 ! ! !

雖然應該很好找,可是我鬼打牆的走來走去走不到,花了半小時才找到 !!

春水鎮義式麵館 (中壢威尼斯第二個售票口)

地址:九和一街48號

電話:03-2805400



當天的天色很差,還下了點小雨,因此連店門都沒照的,

就狼狽的跑進店裡去了~店裡小小的,大概是十幾個人就會坐滿囉~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看見怎麼料理的呢

春水鎮的價位還算合理,一盤120左右,

甜點和濃湯加上去之後大約200左右,

IMG_4343.JPG

濃湯好喝,馬鈴薯和奶油的味道很濃,超好喝的~
我喜歡春水鎮的濃湯勝過Padova

白酒醬奶油培根,麵條算Q,我可以接受再硬一點呦
奶油味不會太重,有一個甚麼味道???是白酒嗎???還是甚麼???我吃不出來
但是還算喜歡

IMG_4344.JPG

忘記了,應該是番茄紅醬系列的
這個比Padova弱一點,味道好像有點不夠說

IMG_4346.JPG

不過今天義大利麵不是我的主角耶
吵著要吃的是甜點!!!
烤布丁~
是用淺淺大大的盤子,還是烤出了上面焦糖成霜狀,下面布丁軟嫩冰涼的好口感,
好吃好吃!!! 不夠不夠 !!!

IMG_4351.JPG

我的另外一個重點,巧克力塔
小小的~很燙很燙,好像一個小小的巧克力火山

IMG_4353.JPG

巧克力塔裝在一個小杯子中,小杯子則套著大杯子~

IMG_4356.JPG

挖破! 巧克力濃漿緩緩的流出來囉~
巧克力塔不會太甜膩,我喜歡~ 可惜巧克力漿有些太少,不夠蛋糕的部分來沾取

IMG_4357.JPG

整體而言,春水鎮的C/P值頗高 ~
想吃甜點的時候可以過來~ 點個大盤義大利麵來分食,再來份小小的甜點 !
要是飲料可以變成咖啡的話,就更完美啦

目前和同等價位的Padova打平了~
濃湯 - 春水鎮勝
義大利麵 Padova 味道超重 春水鎮清淡些
飲料 - Padova大勝
甜點 - 春水鎮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