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的奕順軒一直很有名,

通常到了宜蘭,免不了總會帶盒牛舌餅、牛尾巴、牛軋糖

我最喜歡的就是楓糖的牛尾巴了!!!

不過因為常吃,所以就不分享啦!!



這次合購的是草莓捲和桂圓蛋糕,

不過我並沒有定草莓捲 (希望之後可以訂到諾貝爾的草莓捲)

今天分享的是第一次購買的桂圓蛋糕~

IMG_2663.JPG

一盒有10個,一盒140,
打開後會看到一張薄薄又寫著字的塑膠紙,鋪在可愛的桂圓蛋糕之上,
把它挑出來,獨照

IMG_2670.JPG

可以看到核桃,龍眼,
整個桂圓蛋糕烤的有點焦焦的,蠻大一個的 (比雞蛋大,可能差不多是鵝蛋大小)

IMG_2664.JPG

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就是...蛋糕黏在紙上的感覺,
烤焦的部分~~ 啦啦啦~~~

IMG_2666.JPG

把它切開,可以看到裡面的龍眼乾很多喔,真是甜蜜啊

IMG_2667.JPG

這張照片的色澤有點失真了...
不過這邊要說一個同事告知的小秘方,
她將桂圓蛋糕冰在冷凍庫中,這樣可以放久且保鮮,
我在實驗後,發現冷凍後,拿出桂圓蛋糕時,真的可以直接吃,不需要解凍或加熱,
吃起來蛋糕還是很柔軟,龍眼也沒有被冷凍住的感覺 ~
比起室溫下,我更喜歡這個稍微有點冷冷感覺的蛋糕兒


IMG_26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