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程一歲出頭時,媽媽眼見社區泳池開放機不可失,

立馬傳好泳褲、泳帽、尿布褲、游泳圈,

希望阿程成為水中蛟龍 !!!  

P1050799.JPG

使用經驗:

嬰兒泳褲大抵是防硬屎不防尿,

兩側大腿和腰際緊,把屁屁包覆住,但尿出來還是會漏。

潑寶是市面辨識度最高的嬰兒泳褲了,材質也很好,

不過能穿的時間很短(超合身)...

今年穿,明年就不能穿 !!  還好泳帽還可以戴 !!!

 

而游泳尿布也是,就是個會防水的尿布,

不會太緊(就是一般尿布),所以內層的吸水也沒有很好,

在陸地上使用時,太快、多量的話反而有點會漏(來不及接),

所以我想.....其實他也是防止硬屎為主的....

難怪不少媽媽會在使用過後曬乾重複使用,

因為其實他不太會濕......  

 

如果一個夏天游十次以內,我想就游泳尿布買一買就好,

但如果去上游泳教室,那可能還是要買泳褲的~

不過,逛過迪卡儂以後,發現運動類在那邊就可以買到寶寶專用的了

是個好地方啊~~~  

 

Swimtrainer 泳圈 對於一歲左右的小孩我覺得超適合(去年),

因為他不會自己抓,整個泳圈可以綁得好好的~

陪伴起來很輕鬆。

但今年阿程兩歲多使用,他的動作比較靈活了

反而因為被固定住而非常驚慌,

要重新練習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泳圈很不錯的,重來一次我還是會買吧~

 

P1050805.JPG

P10508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