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冬季的溫暖早晨~
孕婦決定去進行一個人的早午餐 (其實是睡過頭)
但接近中午的時間,一般的早午餐店大概都是滿座吧~
改變主意,趕緊挑了間放在口袋已久的咖啡館,GO~~
<當然也是有反核旗幟的囉~>

法豆鮮焙咖啡館

地址 : 桃園市成功路2段121號
電話 : 03-3313579



法豆的門面是黃色的,相當可愛,店內很大,
剛好符合我今天想要坐著的地方~
現在懶散的孕婦連門口、菜單、店內裝飾都不太照了.....

output.zip

物件櫃裡面有不少有趣可愛的小東西,
櫃台前也有在賣一些法鬥的相關商品~
書籍部分不少,不過我有興趣的一時半刻也看不完,還有還有一些不錯的小雜誌

書籍的話,我還是最喜歡卡爾地的書~ (其實只是愛看漫畫),每次去都很開心~

整家店有一整個側面是窗戶,所以感覺很明亮

output.zip

點了一份餐和一壺茶,慢慢的享用吧

output.zip

燉飯相當不錯,大概跟六號咖啡館差不多囉!!
只是六號咖啡館的米飯還是特別了一些,但我覺得這個就很棒了~

output.zip

水果茶是可以再回沖的,味道也是足夠的,也具備著新鮮的味道
不錯~

output.zip

是很悠閒的地方,飲料和餐點分開點價格會比較高些,餐點就是(180-240),飲料是(120-180)
不過如果是下午茶過來,應該不會覺得太貴,可以點的東西也比較多~

對我來說,優點是很明亮,空間大,東西品質不錯,而且其他客人會帶狗狗過來,真是太可愛了~

不知為何,很想吃鬆餅!!!! 哀哀

吃完滿足的午餐,到附近的荒野夢二逛逛買點小東西和找書,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